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第6集

  世英因为真雅的问题陷入苦闷之中,她问健宇真雅的生母是谁,正在发愣的健宇回过神来,语气冷淡地说真雅的妈妈只有世英,问世英是否忘了不要提起这件事的承诺,接着,为了让世英安心,他说真雅的生母去了美国,不会再回来了。

  智雨采访泰旭,泰旭借着采访之机对智雨表白了心迹。

  素影拾起被仍进了瑞京纸篓里的健宇的卡,想法要猜出谜底。世英在健宇书房的抽屉里发现了瑞京的照片,怔住……

  第7集

  京善看到健宇桌上的瑞京照片面色变得苍白,她追问健宇是否仍和瑞京来往,当听说世英也看到了照片,健宇开始担心起来,他对母亲说那只不过是以前的照片。善京嘱咐他世英是恩人,不可以伤她的心。

  健宇给世英和瑞京买了一模一样的项链。不知情的泰贤夸奖瑞京戴什么都好看,与心绪复杂的瑞京不同,世英接到礼物后高兴地像个孩子似的。真雅建议她给自己买几件漂亮的衣服,世英说她害怕为自己花钱,真雅很感动,默默地搂住了世英的脖子。

  素影在泰熙面前喝得酩酊大醉,称自己了解泰贤的一切。看到素影对泰贤痴心不改,泰熙替她难过,劝她忘掉泰贤。扶着素影回家的泰熙看到墙上挂着的泰贤照片吃了一惊……

  第8集

  素影边和泰贤喝酒边倾诉自己的心事,但泰贤坦白过去和现在对素影都没有过特别的感情,素影听后对瑞京产生一股怨气。夜深了,素影给泰贤打电话,什么话也不说,但瑞京这时抢过电话,揣摸出打电话的人是素影,心情复杂起来。

  京善给终日忙活家务的世英放一天假,世英走在德寿宫的砖地上,回想起和健宇的一幕幕,决定去

医院找健宇一起吃晚饭。瑞京也正好要去找健宇,看到世英走来,呆呆地贮立在原地。

  素影查看了瑞京的手机短信,确定发短信的人是健宇,明白瑞京的地下爱人就是健宇。泰熙和泰贤说起素影的反常行为,说到杨坪

别墅……

  第9集

  健宇请世英到高档餐厅吃牛排,瑞京跟着二人身后也到了餐厅,坐在一个角落里看着健宇。健宇发现瑞京后脸色变得铁青。瑞京打电话叫来了泰贤一起吃晚饭,泰贤担心瑞京和素影一起工作不便,建议她让素影离开。

  泰旭来到智雨工作的地方,与公司的社长张姐谈得很投机,张姐决定帮助泰旭的同好会,还借给他公司的休息室当做办公室,智雨对泰旭的厚脸皮直吐舌头。

  泰熙叫醒在车里睡着的瑞京,一起回家的路上问起瑞京是否在杨坪买了房子,这一出乎意料的问题令瑞京心里咯噔了一下……

  第10集

  很久没有和健宇在晚上约会,世英开开心心地准备上床,这时,健宇冷冷地冒出一句不管怎样还是不会有孩子的,世英吃了一惊,怔在那里。健宇意识到说漏嘴,连忙哄世英: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健宇的态度让世英难过地哭了,健宇抚摸着世英的头发,心情很沉重。

  泰贤对瑞京表示友兰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想再要一个孩子,瑞京回答说现在连友兰一个人都照顾不好,不能再要了,泰贤说7年来让瑞京过得很辛苦,听了泰贤的话,瑞京不知自己是否应该高兴。

  尚镇为智雨做出视网膜色素变性的诊断,他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健宇,健宇想起过世的父亲完全失明,开始担心智雨……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