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第11集

  京善和世英在健宇的桌上发现了杨坪土地综合税收据,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婆媳俩最后得出结论:奶奶一直在说杨坪土地,其实健宇早就知道此事,两人都陷入了沉思。瑞京找到健宇,告诉他素影已经知道了杨坪房子的事,健宇决定收拾在别墅的东西,瑞京提议暂时不要见面。

  泰旭要去请张姐吃晚饭,恰好碰到了智雨和尚镇。四人坐在了一起,泰旭和尚镇因为智雨较上了劲。泰旭说尚镇正在悄悄地追女朋友,说着望着智雨,尚镇看出泰旭的心思,开始提防泰旭。

  素影在泰贤常去的路边小摊上等泰旭,两人一起喝酒。不想再和素影在一起的瑞京给了素影推荐信,求她去别的医院。素影则显得游刃有余,她说她去过场坪,问瑞京:泰贤为什么不知道杨坪的房子呢?

  第12集

  世英问奶奶杨坪土地的来由,意外听到了为了留给京善而藏起来的话。京善走路时恍惚看到瑞京走过,心情沉重起来,开始怀疑健宇瑞京已去美国的说法。世英叮嘱健宇真雅的钢琴演奏会一定不要迟到,之后和婆婆两人开始打扮。

  泰旭为了妨碍智宇和尚镇,带着泰熙一同出来。泰熙看到尚镇立刻产生好感,俩人交换了名片。那天泰熙兴致很高,喝得大醉,把泰旭和智友弄得哭笑不得。

  素影又前往杨坪……

  第13集

  瑞京听说素景去了场坪,急忙联络健宇,让他去

别墅,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好。素影到了杨坪,她问管理房子的崔氏是否可以看看房子,由于房子计划出售,崔氏同意了她的要求。素影进到厅里,在地板上发现一副耳坠,确认是瑞京的。

  健宇骗世英说夜生活同好会的会员喝醉了酒,不能去真雅的演奏会。世英让他坐飞机也要赶到。

  抱着看真雅一眼也好的心理,瑞京向真雅的演奏会场走去……

  第14集

  看到瑞京在远远地盯着真雅,京善急忙离开座位走了出去。钻进车里,京善泪水莫名其妙地流下来,她努力使自己镇静,但还是被对面出来的泰贤看到她在哭的样子。泰熙提醒瑞京不要和总骚扰泰贤的素影走得太近。素影拿了在杨坪别墅捡到的耳坠,下决心一定要揭开秘密。

  京善悄悄地叫出健宇,叮嘱他为了世英和真雅着想千万不要和瑞京见面。京善的话让健宇心烦,他睡不着,和瑞京上网聊天。瑞京说真雅长得又漂亮又出息,她很想谢谢世英,健宇说感谢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再有是非。

  善京让真雅在网上找瑞京,真雅找到了瑞京的妇产科主页,京善很受打击,她前去瑞京的妇产科,看到瑞京向停车场走去……

  第15集

  京善去了医院后得知医院已经开了5年,瑞京是院长。瑞京并不知道京善去了医院,她远远地看到健宇一家三口,心里隐隐作痛。

  奉达敦促泰贤应该有第二个孩子,泰贤想起忙得连陪友兰玩的时间都没有的瑞京,情绪低落。智雨在拍摄途中衣服被盗,只好穿着泰贤临时制作的衣服回了家。

  瑞京来到真雅的学校,偷偷观望和朋友们在一起的真雅,这时,正在接世英电话的真雅眼看要与

摩托车相撞,跟在后面的瑞京冲上去抱住真雅躲过了摩托……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