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美剧《邪恶力量》第二季分集介绍(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0:26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 第二季 第22集 (第二季完结)

  山姆的尸体停在床上,迪恩看着他发呆。他这样已经几天了。鲍比劝他进食,他理都未理。鲍比最后发了火,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迪恩去做,这个世界正在遭到魔鬼的威胁!但迪恩面无表情地说“那就让它毁灭吧。”眼见再也无法劝说的鲍比退了出去。

  杰克在树林里和魔鬼见面了,魔鬼嘲弄地说“干得不错,杰克,新一代美国偶像!”杰克威胁要杀了他,魔鬼说“你不管你家人的性命了么?”无可奈何的杰克只好听从魔鬼的指使。

  迪恩终于站了起来,他冲出去找十字路口的幽灵,和她做一笔交易――用自己的命换弟弟的命!幽灵大笑,她终于看到捉鬼猎人最终也不得不屈服于幽灵的力量。幽灵要求迪恩的灵魂作交换,而山姆只能再多活一年;如果迪恩打算毁约,山姆就随时死亡。迪恩同意了,而山姆立刻从床上站了起来。

  鲍比看到山姆还活着,惊讶得目瞪口呆。尽管他一句话都没有说,但山姆立刻注意到了他的奇特反应,不禁心生疑惑。而当他最终面对杰克时,这种疑惑更加得到了证实。杰克说“你莫不是鬼魂?”山姆知道哥哥和幽灵达成了协议,不禁勃然大怒。此刻,魔鬼打开了地狱之门,虽然两兄弟拼死拉上了大门,但至少有两百多条魔鬼从里面溜了出来。留给兄弟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工作仍旧非常艰巨。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