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夜深不宁静》分集梗概(7-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17  新浪娱乐

  第七集

  鱼刺只身闯关,救出夏鸥,但身受重伤,夏鸥非常感动。他们俩的感情终于爆发,泪与水的交融深化了浪漫与悲情。

  为了照顾鱼刺,夏鸥早出晚归,缺席了多次的舞蹈训练课,这让李美萍十分恼火。偶然机会,李美萍得知夏鸥与鱼刺在一起,她与夏文浩一起去见了鱼刺,暗示鱼刺的身份配不上夏鸥,不要再纠缠夏鸥。

  夏鸥再去找鱼刺时,鱼刺狠心说违心的话刺激夏鸥,让夏鸥离开她,夏鸥大失所望,悲伤离去。但不久夏鸥就从大头和蛤蟆口中得知是李美萍从中作梗,她更加伤心,喝得醉醺醺回家,又与李美萍吵了一架。大头和蛤蟆却由此得知夏鸥对鱼刺的真心。

  夏露不忍夏鸥知道身世后的痛苦,让孟伟撤下那档贺林娟寻找女儿的节目,但并没告诉孟伟真相。孟伟为了不让夏露失望,答应帮忙,但为时已晚,节目已经拿到节目中心。夏露的闪烁其词,孟伟有所疑惑,并很快就得知了真相。

  第八集

  为了不让夏鸥看到节目,孟伟答应夏露,节目播出时他会找借口约夏鸥见面。

  大头和蛤蟆告诉鱼刺夏鸥对他的真心,让鱼刺跟夏鸥道歉。鱼刺本来还有点犹豫,但在一次打赌中,他觉得老天都在暗示他应该跟夏鸥继续下去。

  鱼刺向夏鸥道歉,夏鸥没有马上原谅鱼刺,捉弄鱼刺,但鱼刺的真心让她感动,两人和好如初。就在这时,孟伟打电话约夏鸥见面,被夏鸥拒绝,并把手机关机。鱼刺更加确定夏鸥对他的心,两人甜蜜渡过一个浪漫的夜晚。

  孟伟告诉夏露夏鸥拒绝了她的约会后,夏露非常着急。孟伟和夏露四处寻找夏鸥,却始终不见踪影。在寻找过程中,夏露感受到了孟伟对她的爱,心有所动,但她却已有男友,只能拒绝孟伟。孟伟失落不已。

  第九集

  鱼刺终于还是因为带子的事被徐文彪众多手下截住,鱼刺危在旦夕。此时,夏鸥打电话告诉鱼刺终于找到带子。

  夏鸥无意间从同事口中得知那期有关贺林娟的节目,感到疑惑。询问父母,他们均以各种借口搪塞。夏鸥开始怀疑她的身世,并很快证实了她就是贺林娟女儿一事。夏鸥非常伤心,鱼刺极力劝慰,并告诉了夏鸥他儿时的痛苦以及如何面对残酷生活的坚强。鱼刺的经历完全超越了夏鸥此时的悲伤,鱼刺的爱让夏鸥感动、坚强。夏鸥已经知道她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悲伤,她知道她背负的责任。她跟着孟伟去了贺林娟家。

  就在夏鸥与贺林娟见面时,夏露得知贺林娟的真正血型为B型,夏露呆若木鸡。为了进一步确定,她又做了个血缘鉴定,并最终确认她跟苑振德是直系亲属。夏露昏倒在地。

  夏家夫妇来看望夏露。因为担心夏露的先天性心脏病,他们答应夏露这件事不会告诉任何人。心脏病对于此时的夏露,就如一块坚实的盾牌,她尽可以躲在这块盾牌后面,回避那些她不愿面对的问题。

  第十集

  夏家夫妇正在伤神该如何妥善解决这件事时,夏鸥回家了,告诉他们她去见贺林娟一事,李美萍对夏鸥的莽撞又生气万分。但这次夏鸥并没跟李美萍吵,而是感谢这么多年来他们对她的关爱和照顾,并对自己过往的任性道歉。

  为了能给夏鸥一份稳定的生活,鱼刺想要一份与平常人一样的稳定工作,经过千辛万苦,他终于找到了一份维修汽车的工作。但是在那,他依然受到各种歧视和侮辱,但为了夏鸥,他愿意忍辱负重。

  夏家夫妇去

医院找苑振德和贺林娟,告诉苑振德,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份配型骨髓,但没说出是夏露的。贺林娟非常感激,但在谈到让夏鸥留在夏家时,苑振德却拒绝了,并以拒绝做手术威胁。夏露得知后愤怒异常。

  第十一集

  孟伟探望夏露,看到夏露悲伤的样子,非常心疼。在孟伟看来,夏露的担心都是因为关心夏鸥所致,对夏露的爱更深了。

  孟伟受夏露所托,劝贺林娟放弃要回夏鸥的想法,贺林娟心情沉重。

  鱼刺和夏鸥约会后,回到维修站,发现维修站一片狼籍,平时对他最好的同事也已受伤住院,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徐文彪看上了鱼刺,他的手下却一时找不到鱼刺而导致的。鱼刺愤怒异常,把徐文彪的手下打得落花流水。但鱼刺的工作就这样再一次泡汤。鱼刺深深感受到脱胎换骨的艰难。

  彭嘉薇,一个集团公司女老板。她想让孟伟到她公司上班,孟伟以不适合他的个性拒绝,但孟伟把这份工作介绍给了鱼刺。

  夏鸥在现代舞团因身世受到队友地奚落和耻笑,夏鸥哭着回了家。夏鸥的状态吓坏夏家夫妇,得知缘由后,李美萍非常心疼。夏露见状,装作要说出秘密的样子,但话还没说完,就装病。夏文浩和李美萍只好继续保守着这个秘密,而继续让夏鸥承担着这个本不该她承受的痛苦。

  第十二集

  夏鸥开始承担起了照顾苑振德的责任,贺林娟和苑振德感谢上苍对他们的恩泽,让他们拥有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儿。

  鱼刺面试时表现出的独特个性得到彭嘉薇的欣赏,得到重任。他们彼此间谁都不知道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他们身上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贺林娟取钱时不小心暴露了密码,账户上的钱都被取走。贺林娟受到刺激,一时眼睛失眠。孟伟得知后,赶紧联系夏鸥,跟夏鸥一起赶往医院。在为贺林娟拿血型报告单时,孟伟发现了贺林娟的血型与夏露的说法不一致,他对夏露的身世产生了怀疑。

  夏露为了躲避身世被揭穿,发E-MAIL给她远在美国的男朋友楚墨林,让他回来带她离开。而就在彭嘉薇的住所,彭嘉薇正与楚墨林打亲密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