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皮卡王集团影业有限公司电视剧推介《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10  新浪娱乐
浙江皮卡王集团影业有限公司电视剧推介《天下》


  《天下》

  节目简介:

  明末天启年间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宦官专权的特务政治时期。人的欲望与罪恶、对人性的摧残无不到了极致。历史往往会有跟人开玩笑的时候,面对这多人对王位的凯觎,梦想有朝一日能统治天下,享受荣华富贵,而偏偏坐在龙椅上的熹宗是一个心理畸型、最不愿当皇帝的人,他厌恶王位到了极点,他最大的愿望竟然是当一名木匠!这注定一场争夺王位的争斗在所难免!

  阴谋与阳谋、正义与邪恶、王位与爱情、武力与智谋、禁固与自由、生存与死亡……在这里交织成一片,大明天下在一场场血腥风雨中摇曳,鹿死谁手,胜负难料!四十集政治历史惊险悬疑大片《天下》给你计讲述一个鲜为人知、令人心碎的历史故事!

  该剧采用西方政治惊险片的拍摄手法,注重悬念和险情的编织、阴谋与阳谋的较量,着力于对“天下”主题的独特阐释,是一部完全不同于一般电视剧的“另类”作品。该剧一旦播出,必将成为观众热烈追看的具有极高收视率的热门电视剧!

  集  数:42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古典历史题材

  编  剧:马卫军

  导  演:吴子牛

  制  片:贾云

  主要演员:宋佳王亚楠、王绘春、蒋欣、陶泽如、聂远、宗峰岩、饶敏莉、邢宇飞

  目前进度:正在发行

  制作单位:浙江皮卡王集团影业有限公司

  发 行 人:蒋妙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