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东龙影业有限公司电视剧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1:18  新浪娱乐

  一、《南越王》

  节目简介:

  大型历史剧《南越王》是我公司精心策划推出的一部以反映广东历史文化、弘扬广东爱国传统为主题的大型历史电视剧,是南越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的爱国传统精神。本剧以秦汉历史为大背景,揭示了南越王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真实地再现了赵佗统一岭南,实现“和谐百越”民族大融合的动人故事。

  公元前219年,

秦始皇派兵征服岭南,赵佗被封为副帅随主帅任嚣率50万大军征战,筑防御敌,聚兵自卫,发展生产,提倡汉越通婚,尊重越人风俗,和睦相处,带来了中原文明,从而使蛮荒南越大地焕发出文明生机。

  敢爱敢恨的赵佗,少年时立志要杀秦皇,秦皇的女人却爱上了他,赵佗戏剧性地一步一步地成了秦国的将军、秦皇的救命恩人,成了人人仰慕的校尉,成了赫赫有名的南越王,他徘徊于红颜知己间却不忘统一使命;他带着杀父仇人的部队却没有翌旗造反,他率兵百万却没有逐鹿中原;汉高祖平定海内统一天下,却把他这个“王”撂在一边不去理会他,到底有什么奥秘……

  集  数:50集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古典历史题材

  编  剧:蔡东龙

  导  演:张多福

  制  片:蔡东龙

  主要演员:吕良伟宁静唐国强王刚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制作单位:广东东龙影业有限公司

  发 行 人:邱燕端

  二、《对手》

  节目简介:

  平江市的国有资产流失,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而平江市纪委书记王斌在考察途中,突遭车祸,成了植物人。省委决定命省委纪检处处长凌云为平江市副书记,分管政法和纪检工作,兼市国有资产流失清查小组组长。

  就在凌云刚准备走马上任之际,丈夫杨天雄遭陷害,“旧罪”未了又添“新罪”。凌云从种种迹象中发现事情的蹊跷,认为丈夫被人陷害的真正矛头实则指向她自己,某个躲在暗处的眼睛已悄然盯上了她,并且伸出了魔爪。

  凌云没有动摇,上任伊始,迎头就碰上了一系列牵扯到平江市市长宋允飞的错综复杂的事件。宋允飞是凌云的老同学,这给凌云的工作以及感情上添了一份艰难。但是,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她,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联合副市长王剑峰,终于披荆斩刺、突破了层层艰难、克服了种种危险,使得各种疑难杂症逐渐拨云见日。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凌云发 现,自己低估了对手。事情远比她想象的更为复杂、更为艰难。随着事态急剧她发现原来隐藏在背后的那个对手,竟然是她寻找多年的弟弟。

  凌云八岁,父母双双去世,父亲临终时把她托付给好友郑德根照料,与郑德根的儿子郑庆辉(后改名贾小威)一起生活。但贾小威根本不是读书的料,凌云的成绩却总是名列前茅。于是,郑德根做了一个从此改变凌云和郑庆辉一生的决定:让儿子辍学,全力供凌云读书。凌云毕业后进入政府工作,她对郑家、对义弟有着无限的歉疚,发誓用自己的一生来报答郑家。但贾小威将自己的悲剧全部归纳到凌云身上, 一气之下,离开家乡,品尝了世态的炎凉,受尽了人生磨难,生活潦倒。随着他的苦难增加一份,他对凌云的憎恨也就增加一份,他体内的每一根血管都流淌着 他对凌云的恨。贾小威为报复凌云,将凌云身边的官员一个一个全部收买过来再将她身边的亲人一个一个全部送进监狱里……面对贾小威如此歹毒狠辣的用心,凌云如何去化解,如何去克服,这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集  数:50集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现实题材

  编  剧:龚智勇

  导  演:李小明

  制  片:龚桦

  主要演员:吴京安、张凯丽、姚刚

  目前进度:发行

  制作单位:广东东龙影业有限公司

  发 行 人:邱燕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