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4  新浪娱乐

  第26集

  世英没料到健宇接受了输精管修复手术。京善找不到世英感到不安,医生告诉健宇世英来过医院。健宇对世英说想有两人间的孩子,世英流着泪告诉健宇不要觉得歉疚。

  素影把拍到的瑞京和健宇二人的照片发给了正和丈夫儿子在一起的瑞京,瑞京吃惊地回头望望泰贤,面无表情地关了手机。

  尚镇拜托泰熙假装成儿媳跟他去见乡下的父母,泰熙很生气,与尚镇喝酒醉倒……

  第27集

  京善把存折和账簿等拿给世英,让她管家。看到房契上也写着自己的名字,世英很吃惊,京善解释说世英比亲女儿还亲,比健宇还令她信任。

  尚镇睡在泰熙的房里,清晨醒来不知所措。友兰看到尚镇后大呼有贼,吵醒了泰熙,和泰旭一起去捉贼。泰熙用鸡蛋为尚镇按摩脸上瘀血的地方,全家人都注意到了尚镇的存在。

  素影带着泰熙到杨坪

别墅拍了照片。

  第28集

  泰旭央求智雨去京善店里,京善看到泰旭竟然做得一手好针线,惊讶得张大了嘴巴,活泼的泰旭逗得大家很开心。奉达听说了泰旭管泰贤借钱的事,严厉地让泰旭马上还钱。

  瑞京求越来越执着的素影住手,素影反而直接询问瑞京与健宇的关系,并威胁瑞京她可以把她推理出来的故事告诉泰贤,瑞京气得无言以对。

  世英在健宇的车里发现了女性的纽扣……

  第29集

  健宇看到世英递过来的纽扣,心中一凛,马上掩饰说是

医院护士的,世英又确认了一次放下心来。望着想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的友兰,瑞京心情复杂,对素影总来找泰贤感到头痛。

  尚镇告诉智雨自已睡到了泰熙的房中,求她让自己不要再彷徨,智雨被气得说不出话来。泰旭拿着果蓝来智雨家拜访,爽朗地笑称在塞班与智雨相遇是命中注定。

  京善、世英和奶奶一起去杨坪,路上,奶奶说杨坪的地是冤家尹春植给的……

  第30集

  泰贤看到瑞京和在美国的父亲通电话的样子,提议春天时一起到美国看望岳父,瑞京表示医院脱不开身,泰贤于是询问有无躲开素影的良策。素影借口有地要与奉达商议,给奉达及末子买了衣服和包。

  到杨坪找房子的京善等人看到有人在别墅的院子里,前去询问房子的主人是谁,听说是在首尔开妇产科医院的女性,京善脸色苍白。

  素影去了瑞京常去的健身中心,发现瑞京和健宇以夫妻身份在这里注册……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