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第31集

  真雅做阑尾炎手术时,世英在手术室旁边祈祷。世英的举动感动了尚镇。瑞京为自己不能为女儿做任何事而绝望。

  泰熙买了便当去看尚镇,倾慕尚镇的护士向她投来醋意十足的目光。素影依旧跟踪健宇和瑞京,一直到真雅所住医院附近的咖啡厅里,远远地看着两人在谈话。

  京善拨通了瑞京的电话,问她是否是尹瑞京……

  第32集

  京善想到健宇可能和瑞京还有联系,不安起来。健宇为了瑞京,带正在住院的真雅出来散步,世英看到瑞京在真雅身后真诚的样子,察觉出某种异常。

  素影给真雅买了布娃娃,世英苦苦思索还有谁也买过这样的娃娃,记起了去看演奏会时的瑞京。京善盘问尚镇健宇是否有来往密切的女人,尚镇予以断然否认。

  泰贤对素影所说的瑞京婚前很让人怀疑的话半信半疑,拿着瑞京在杨坪的超速罚款单陷入了深思……

  第33集

  世英和京善说起真雅的生母,说感觉健宇好像心不在自己这里,京善安慰她说健宇随父亲,比较木讷,让世英别再提真雅的生母。

  看到健宇和瑞京见面的素影打电话给泰贤,说瑞京和别的男人在一起,泰贤急急忙忙打车前去,瑞京和健宇已经离开。泰贤警告素影不要再乱开玩笑,不相信素影说的是事实。

  世英深夜与健宇喝酒,说健宇好像还忘不掉真雅的生母,说着,流下泪来……

  第34集

  泰贤跟在从

医院出来的瑞京的车后,看到瑞京和女医生们在一起开心地聊天,泰贤脸上露出了笑容,然而当看到从健身中心出来的瑞京上了健宇的车,两人热烈的接吻时,泰贤的心一直往下沉,他默默地咬着嘴唇跟在健宇的车后,泪水静静地淌下。

  泰旭和世英带着坐在轮椅上的真雅去博物馆。奉达听说工地有人受伤,急忙打电话找泰贤,但是泰贤因为瑞京的事没有听到奉达的电话。

  一直放心不下的世英翻看健宇的抽屉被京善发现,京善认为世英太累了所以才会不安,让她相信健宇……

  第35集

  世英为了装点婴儿房,去看有无可参照的地方。京善认为爱情不能一辈子热烈,不同意智雨和泰旭结婚。

  健宇把装有友兰和自己头发的信封给了尚镇,求他偷偷给检查一下。泰贤说要出国旅行,让瑞京收拾好行李。

  带着瑞京回家的泰贤和瑞京一起跪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