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36-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56  新浪娱乐

  第36集

  奉达责问泰贤一声不吱去了哪里,因为瑞京的事心绪复杂的泰贤虽然回答说没事儿,都是自己不好,但还是眼睛红了,奉达开始为他担心。健宇把瑞京买的内衣拿给真雅,世英觉得健宇突然这样细心很不正常。

  素影打电话给瑞京,警告她泰贤是不知何时会爆的定时炸弹,让她小心。一肚子怒气的瑞京责问泰贤为什么总和素影见面,泰贤的脸沉下来。

  世英到商店为真雅调换内衣,听店员说买衣服的人是一年轻女子,世英脑子里一片混乱……

  第37集

  世英对健宇的举动多少有了些怀疑,猜想真雅的生母仍和健宇关系密切。京善看出世英的眼神不同寻常,决心阻止瑞京再接近健宇。

  素影与奉达见面,提起瑞京

医院股份的事,又对瑞京说要买她的股份,瑞京说如果那样的话她将离开医院,但素影称她需要的不是医院院长职位,而只是泰贤。瑞京愤怒地抽了素影一耳光。

  正和奉达下棋的泰贤接到素影的电话:瑞京正在宾馆里与健宇约会。泰贤陷入痛苦之中……

  第38集

  健宇一离开宾馆,瑞京随即给家中的泰贤打电话,已经接到过素影电话的泰贤苦恼了半天还是赶往宾馆。京善责备健宇至今还不与瑞京分手,健宇反而朝京善发火:现在就算阻止也阻止不了。

  瑞京对泰贤坦白另有所爱的人,已经不能回头。泰贤很受打击,说自己对瑞京讨厌不起来,求她千万不要离开,即使为了友兰也不要离开,但是瑞京说她无法在生活在假象中了。

  世英发现健宇在书房里用电脑在看瑞京的照片……

  第39集

  泰贤出来找晨练的瑞京,来到了健身中心,他想进去确认瑞京是否与健宇在一起,但被教练拦住。瑞京锻炼后去上班,泰贤到医院确认后才放心。

  京善约见瑞京,让她不要再插在健宇夫妇中间,她还让瑞京不要再想着真雅。瑞京很生气,她说不会原谅京善,是京善当年拆散了她与健宇。

  泰贤问素影瑞京外遇的男人是否结婚,听说了健宇的情况后更受打击。世英也问京善,关于瑞京她知道多少……

  第40集

  京善对世英讲了关于瑞京所有的事,说自己到医院见过她,让世英不要再担心。但世英想到健宇就脑子一片混乱。泰贤和友兰给瑞京送花,听着两人录出来的熟悉的声音,瑞京心情复杂。

  泰熙见到了因为酒后驾车被吊销驾照的素影,素影承认自己对泰贤的感情有些过头,但认为想爱就要疯狂,泰熙无言以对。来见泰熙的尚镇说素影看起来满脸愁云。

  素影把来医院找瑞京的世英引往杨坪

别墅……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