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I'm Sam》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第1集

  带领全国最大的黑社会组织的俞载昆一直为独生女儿俞银星的教育问题而头疼,银星是个外表开朗,内心忧郁的女孩子。偶然她遇到了张一山,从他的身上她发现‘师傅’的样子,她向父亲提议要学习。高三班主任一山接受了银星提出的10亿元同屋辅导的条件,但是这是以性命担保的。载昆把银星转到一山的名门高中,他并不知道名门高校的隐藏的名声。

  一山阴隐感受到与眼前开朗的少女今后发生的事情,但是他的心中所爱的是美术老师申素伊。

  第2集

  原本想告诉校长银星的背景的一山,反倒被载昆威胁。银星转学的第一天就因与学校老大蔡武信的事件而出名,同学们

  计划了“赶走转校生”事件。

  不论被同校老师排斥的素伊,还是被同学们排斥的银星,站在她们这边的只有一山一个人。但是连一山都误解是银星做错了,所以被同学们排斥。被一山误解的银星感到郁闷,她遇到了别的学校的问题学生,陷入了危机。

  对银星情有独钟的载昆的右臂金宇振看到银星流眼泪,愤怒地去找一山。

  第3集

  在宇振的警告下,一山再次感到银星的一滴眼泪就和自己的性命相关的事实。他到处去寻找银星,这时的银星正在被别的学校的学生们围攻着。正巧武信出现,在他的帮助下才脱离了危险。

  第二天,一山知道自己误会了银星,他向银星道歉,并宣布自己会尽全力让银星顺利毕业。

  被评为优秀教师的善侯知道一山喜欢素伊后,送给一山两张音乐剧的票。一山对与素伊的约会充满了幻想,不料这时候银星接到载昆住院的电话,哭着跑出去,一山也跟着她去了

医院

  第4集

  受到别的帮派攻击的载昆其实只是受了轻伤,真正伤势严重的是宇振。宇振看着银星靠在一山的肩膀上流眼泪,无法抑制复杂的心情。

  由于一山糊里糊涂的跟着银星来到医院,他和素伊的约会泡汤。一山骗素伊说自己来参加一个婚礼,之后他再次提出约会申请,但是被宇振拦住警告了他一番,因此约会又被泡汤。

  警察东宝来学校调查

摩托车被盗事件,学校乱成一片。武信成为嫌疑犯,银星出面辩护武信。素伊知道一山骗了自己后,一怒之下同意了爸爸安排的相亲。

  素伊不给一山任何解释的机会,一山向离去的素伊的背影大喊自己会等着她。

  一山在素伊家的门口淋着雨等着她。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