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I'm Sam》人物--杨东根饰张一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15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I'mSam》人物--杨东根饰张一山

杨东根饰张一山

  不管从哪方面看都没有教师资质的国语老师。

  小心眼,不懂得拒绝别人。父亲是曾经充满正义的热血教师,也是社会运动家,因此被学校开除,从此家境也非常困难。含辛茹苦地维持家庭的母亲,从小教导他“不要多管闲事”。

  天性懒惰,本想多享受无业游民的生活,不料在老家的父亲病危,为了满足父亲的平生宿愿,参加了聘用考试。没想到一举考上,极其不愿意地开始了教师生活。

  偏偏他被安排工作的学校是“名门高校”,是个闻名周边的问题学校。大学升学率仅为18%,而且都是像是放弃了人生的学生聚集的地方。当学生的时候也总是被同学挨打,为什么当了老师还是没有变化呢?真不明白最近的孩子们到底是吃了什么长大的,一个个天不怕,地不怕呢?早知道小时候妈妈让多吃菠菜的时候就应该听话。

  连和学生碰眼神都不敢的他却因为未婚的身份,被安排担任了班主任。他负责的班级是2年7班,传说中这个班风水不好,谁要是负责这个班级就会得神经衰弱而离开教师岗位。

  这些孩子查一个人的底细好象非常容易,对怎样耍新来的教师个个都非常有经验。

  而且现在的父母们为什么都这么聪明呢?只要对自己的孩子做错了一点,就会拿出法律来威胁。真希望他们来找老师的时间,还不如多管管他们的孩子。

  如果说在这个恐怖的学校生活中还有一点阳光的话,那就是学校的美术老师申素伊。比明星还靓丽的外表,加上善良,为了看她,他每天都会早早地来到学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