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儿媳妇的全盛时代》--李毕宇饰赵仁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05  新浪娱乐
资料:《儿媳妇的全盛时代》--李毕宇饰赵仁宇

李毕宇饰赵仁宇

  美贞的哥哥,家里人最头疼的人,花花公子

  家里人把他送去纽约学MBA,不料父母没等到毕业证,却看到了纽约一个电影节上获得的新人导演奖。华丽的履历表,复杂的女人关系,加上变化多端的性格,最终被韩国一电视剧制作方看中。

  第一次涉足电视界从副导演干起,但是和华丽的简历相比,他所担任的工作就是天天找到编剧家,把写完的剧本抢过来,然后继续监督下一部剧本的事情。

  没想到见过无数魔鬼身材的女孩子的他,最终却爱上肥臀,粗脚踝的女人李福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