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9:58  新浪娱乐

  第6集

  先遣队要出发了,白雪梅与辛明依依不舍道别,相约拉萨见。女子运输队也要出发了。苏玉英想把孩子带着一起上路,那么小的孩子她丢不下,师首长最终同意了她们的要求。女子运输队踏上了征途。车队来到二郎山下,前边的路没修好,只能徒步翻山了。白雪梅见苏队长怀里还用布袋挂着虎子,急忙上前要过虎子挂在自己胸前。刚一登顶,精疲力竭的白雪梅身子一歪栽倒了,挂在胸前虎子的脑袋撞在石头上,血流了出来。白雪梅抱着头上冒血的虎子直喊卫生员。

  第7集

  行军途中,部队断粮,虎子断奶,白雪梅跑到十几里外的小镇买回肥儿粉。部队进入牧区后,白雪梅又买了只奶山羊,从此这只奶山羊成了虎子的流动妈妈。女子运输队历尽千辛万苦也到了甘孜,辛明和白雪梅重逢,白雪梅忍不住在众目睽睽之下拥抱了辛明。苏玉英看在眼里。

  第8集

  王政委与苏玉英重逢,王政委问白雪梅的工作做得怎么样了﹖苏玉英觉得白雪梅与辛明挺般配的。王政委说部队有纪律,他们是不现实的。白雪梅却不顾部队纪律,向辛明表露了爱情。欧战军和郑大河带人给运输队送来200头耗牛。徐雅兰却在给耗牛上驮子的时候,被牛踢伤,肋骨骨折送到

医院。她不能再与白雪梅她们一起走进西藏,要被送回内地。

  第9集

  徐雅兰临走的时候,白雪梅她们都哭了,这个文静的上海姑娘捂着脸更是哭得好伤心。临别时她向白雪梅仟悔了《圣经》一事是她告的密。先遣队又要向昌都进发了,团部派了三位男同志来加强运输队的力量,辛明也是其中之一,白雪梅心里好高兴,她可以与爱慕的人一路同行了。行军途中,白雪梅因缺氧昏倒,辛明口对口呼吸救了她。女兵运输队完全断粮,苏队长决定杀那只奶山羊。

  第10集

  几天后就是中秋节,团部派小冯来叫苏大姐派人去取

月饼,说是还有别的食物,大家高兴无比,苏队长派辛明去领月饼,吴菲塞给他一个麻袋,白雪梅主动提出和辛明同去。到了管理处领月饼,却只分给她们16个,只能两个人分一个。部队断粮,全靠野菜充饥。白雪梅因尝野菜中毒,辛明又一次救了她的命。白雪梅更加明白地向辛明表达了爱情。辛明说那是没有结果的。昌都战役打响了,先遣队取得了胜利,女兵运输队在昌都与先遣队会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