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智联嘉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电视剧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0:01  新浪娱乐

  《夜深不宁静》

  节目简介:

  夏鸥,优秀的舞蹈明星,父亲夏文浩是医学权威 、母亲李美萍是民族舞团团长,生活体面、美满。鱼刺,从小被父母抛弃,和精神不太正常的奶奶相依为命,他的边缘身份以及他天生叛逆的个性使得他无法被主流社会所接纳。一次偶然的机会,鱼刺救了夏欧,并因此得罪了徐老板,被徐老板追杀。在躲避追杀的日子里,来自不同阶层的夏鸥和鱼刺不被祝福的相爱了。在残酷的现实中,夏鸥与鱼刺的爱却保持着其纯粹、神圣的原生态,不屈不挠的抵御外界的干扰,当两人以前所未有的热情相恋时,鱼刺却突然得知夏鸥是自已的姐姐,面对着两难的选择,他们该何去何从……

  为了给心爱的女孩一份稳定的生活,鱼刺来到彭嘉薇公司工作,在这,鱼刺的商业才能完全被激发,使得竞争对手徐老板的公司濒于倒闭。徐老板想把鱼刺招入麾下,被鱼刺拒绝。从此,罪恶之手总是纠缠鱼刺,鱼刺开始了与徐老板一伙人的正邪之争。鱼刺感激彭嘉薇的知遇之恩,尽心的为公司做事,却不知,父亲的入狱就是彭嘉薇父亲的诬陷,彭嘉薇始终不敢完全信任鱼刺,徐老板利用了这点,联结彭男友楚墨林让鱼刺锒铛入狱。出狱后,鱼刺反其道而行之,徐老板的罪状终于被曝光,就在徐老板被抓之时,鱼刺被徐老板枪杀在血泊中……

  在邪恶势力的搏斗中,鱼刺与夏鸥间凄美哀伤、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在岁月的流逝中,贺林娟与苑振德始终不渝的感情,在追究身世之谜中,孟伟对夏露始终如一的感情。他们间的爱情观都直抵爱的真谛,共同描述了关于爱情、关于家庭、关于人生、关于生命的思考。

  集  数:22

  节目类型:电视剧

  节目题材:情感

  编  剧:高昀、黄永辉

  导  演:陈应歧

  制  片:王阿滨

  主要演员:许绍洋、孙菲菲、陈瑾

  目前进度:发行

  制作单位:厦门华媒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智联嘉业影视

  发 行 人:阴志国、齐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