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爸爸閉翳》角色-罗四喜(杨怡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0:34  新浪娱乐
资料:《爸爸閉翳》角色-罗四喜(杨怡饰)


  罗四喜(杨怡饰)

  年龄: 约廿五、六岁

  性格: 花名‘阿四’人如其名,做事勤奋,手快脚快,永无‘say no’,在友侪中是出名‘好驶好用’的阿四,其实是互利,她为朋友出力,朋友也会出游时,为她搜罗各地精品,让她在网上拍卖。四喜做事有条不紊,安排妥当,‘顺晒!’是她的口头禅。为人精灵,口齿伶俐,得理不饶人。

  背景及遭遇:

  四喜随着不同工作而形象百变,一时是背着大袋通街走,行动敏捷的网上拍卖交易员,一时是衣着性感的啤酒妹,一时是朴素的儿童兴趣班导师,又是老人中心的电脑导师。大袋中经常袋着各式文凭证书,包括创意画、拯溺、北京汉语、攀石、甚而跆拳道...以备不时之需。

  一切以揾钱为上,讲钱无情讲。初次拍卖与高青交收,便因物件被抢,应否由四赔偿而大起争执,又在卖啤酒时与高纠缠,误会被高非礼,视高为咸湿佬。及后知高是其学生贝贝的父亲,又因高欲为贝退学再起冲突,知他是好父亲好丈夫,仍然认为高可以同时是咸湿佬,其后误会冰释,四助高取回被抢的手链,又半价为贝上面试课程,助贝考取直资名校,四、高双方都对对方改观,渐成好友,以兄弟、姊妹相称。

  其实四急于赚钱,是为其早过世的父亲完成未了心愿。原来四父乃海员,曾立愿要带四母女看遍各地最美丽的日落,包括希腊的圣托里尼岛,不幸其父意外葬身大海,四遂立志尽早储够瞧钱,偕母亲(韩玛利饰)看遍亡父所讲世界各地的日落。四本与母居南丫岛,为方便工作,搬出市区与表姐金美钻同住。四与彩本是母慈女孝,奈何因四拚命工作赚钱 ,与彩聚少离多,令深居简出的彩倍感寂寞,幸好添带领彩一同照顾恒、贝两个小孩,令彩自寂寞走向快乐人生,最后四还是经由添点醒,彩需要的并非世上最美丽的日落,只要有四这个女儿在身旁,两人共看的,才是她们心中最美丽的落日景致。另在高

离婚后,四相助高照顾贝,并与高情愫互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