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爸爸閉翳》角色-程若诗(谭小环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0:36  新浪娱乐
资料:《爸爸閉翳》角色-程若诗(谭小环饰)


  程若诗(谭小环饰)

  年龄: 约三十岁

  性格: 高青妻子。样貌娟好,好学富上进心。当年追求者众,故视嫁予高为‘下嫁’,始终意难平。

  背景及遭遇:

  与高多年夫妻生活,感情已趋平淡,但仍守妻子本份,且亦疼锡女儿贝贝,却觉高过份地廿四孝老豆,为了贝而疏忽其他,包括高的事业和她这个妻子。

  不同于高的甘于平凡,诗不愿一世当女秘书,故下班后仍上校外课程,以求晋升机会。她的进取,给予高无形压力,令夫妻关系日趋紧张。

  在高为了和贝面试直资名校,因而失职被逼辞工后,诗终与高决裂,因发觉与高一起,再无前景可言。诗离家出走后,终决定了接受一直在她身边追求她的上司Owen(张松枝饰),满足了她的‘上进心’,当高发觉她早有外遇,终死心与她

离婚

  离婚后,她终说服新丈夫接受贝,故与高争夺贝的抚养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