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儿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

  第1集

  猪蹄老店的奶奶吴香心女士做着追猪的梦,突然从梦中醒来。儿子秀吉为了安慰心情郁闷的午香心,翻出解梦的书,儿媳妇美顺则在一旁小心地看着她。美顺的儿子福秀看着这样的妈妈,带着伤心的心情上班。

  福秀是服装公司企划室长,与同一个公司服装设计师美贞是恋人关系。美贞与承有被公司派去百货店考察,不料在柜台上与几个大嫂顾客吵了起来。福秀接到承有的电话,匆忙赶到百货店去收拾残局,因为此事他和美贞吵了起来。

  香心为做梦一事去寺里拜香,美顺才知道编剧女儿福南离开家的事情。美贞的母亲仁庆是位音乐讲师,为丈夫民植的生日餐给美贞打电话,让她晚上去民植经营的西餐厅。美贞的哥哥仁宇在美国留学的途中擅自回国,又不敢告诉家里人。目前他在电视剧剧组担任副导演的工作,接到命令让他去抓逃到海边的编剧李福南。

  从美国回来的明檄听到儿媳妇秀贤去米兰出差的话后不禁大怒。在父亲的医院任医生的俊明把护士贤芝叫过来,问起在前一天聚餐的时候偶然听到的前妻的消息,但是没有听到任何消息,他心情复杂地转身。

  仁宇宙出发去抓李福南,在旁边开同样的猪蹄店的雄心趁香心不在,诱惑美顺一起开新店。在百货店看情侣戒指的美指又遇到了上次吵架的那群大嫂顾客,又吵了起来。

  第2集

  福秀再次跑来收拾美贞的残局,虽然对美贞生气,但是最终又哄着她去看了电影。

  在寺庙里香心看到有一男孩和猪一起跑去的幻影。仁宇终于到达海边。

  仁庆想把家境好,学历好的仁宇的朋友载永介绍给美贞,晚上载永的到来使仁庆高兴起来。

  美贞见福秀交往一年仍不求婚,内心伤心,她直接把福秀带到晚餐的地点。

  晚餐桌上明熙严厉地说去米兰出差的秀贤,俊明起身离开,而延钟责难明熙。

  在寺庙里看到幻影的香心感觉不妙,她慌忙回到了家。原本以为香心住一晚回来的人们,见香心突然出现,吓得纷纷告退。

  美贞突然带着福秀出现,使大家都陷入尴尬。

  美贞见仁庆和载永在福秀面前故意相互吹捧对方的家境,她故意说起自己的小舅舅和哥哥,但是福秀的自尊心已经受伤。

  这时福秀的妈妈美顺来电话,她躲开香心,向福秀求救。

  同一时刻秀贤结束出差回到韩国,她坐上来接机承有的车,当天从纽约回国的基河也坐在同一车里,就这样,秀贤和基河认识了。

  第3集

  秀贤和基河坐着承有车来到首尔,福秀从停车场见到没穿鞋就跑出来的美顺,他把妈妈带回家,但是美顺在家门口不敢进屋。美贞在西餐厅里宣布要和福秀结婚,回到家后给福秀打电话,但福秀不接。福秀母子在桑拿屋过夜,在这里福秀知道了父母结婚的原因。秀贤到家的时候俊明已睡着,第二天俊明起来时秀贤却已上班。

  仁宇找遍旅店寻找福南,秀吉也知道了福南离开家的事情。美顺跑回家做早饭,香心告诉美顺夫妇做猪梦就是孙子的胎梦。

  美贞上班后被秀贤叫过去,秀贤为百货店吵架一事批评了美贞。美贞和同事在洗手间说起秀贤的婆家是有名的医院家庭的事情。秀贤接到明熙的令,给俊明打电话,见丈夫旁观者式的态度,心情感到沉重。

  仁宇看着卖海带的大嫂的孩子,想出一个方法。他骗小孩子带去警察局,之后投诉福南抛弃丈夫和妻子独自拿钱跑掉,警察局出动人马开始了抓福南的行动。被抓到警察局的福南喊冤,最终警察发现这是场假投诉。

  猪蹄老店里,由于雄心拿着医院诊断书投诉,出动了巡警。在派出所里,雄心和香心说着过去的事情,俩人动起手来。福秀和美贞一起吃晚餐,福秀故意说着惹美贞生气的话,之后自己开车离开。

  第4集

  秀贤被明熙叫到婆家,明熙斥责她扔下丈夫去出差。正巧公公延钟回家,秀贤趁机离开,但是内心复杂。福秀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雄心,雄心把对香心的怒气撒在福秀的身上。香心聚集全家,告诉说猪梦就是代表着孙子的胎梦,令福秀尽快结婚。但是福秀表示没有一个女人会像妈妈那样在奶奶下面过日子,宣布抱独身,他的一番话惹怒了香心,也使美顺和秀吉伤心。

  福南从警察局放了出来,独自在海边喝酒,这时候仁宇出现在福南面前。美贞和福秀分开后,跑到家大哭起来,仁庆和民植大吃一惊。秀贤回到家发现俊明不在,医院值班的俊明和护士们聊天的时候听到前妻素英嫁到美国的消息。

  俊明和秀贤各自在医院和家里过夜,基河暂住在承有家,夜里面带忧郁的基河翻来覆去睡不着。福南和仁宇坐在一起喝起酒来,福南喝醉,开始唠叨起当编剧的苦衷,不小心在仁宇的衣服上吐了满身。仁宇无奈地背着福南走向车里。

  早晨福秀无缘无故地对美顺发起火来,对打来电话的姐姐也发一通火。福秀开着车把音乐声调到最大,这时美贞打来电话,两个人约好在南山见面。愤怒的美贞拿起包狠狠地敲打福秀。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