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萤之光》 分集梗概(1-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05  新浪娱乐

  第一集

  位于东京商务街的S.W大楼事业部内,本故事的女主人公雨宫萤正在辛勤地工作着,她那飒爽的英姿相当亮眼,部内以策划主任山田姐为首的所有女职员,都在为此次的新计划努力。

  不久负责人高野部长回来了,他还带回了一个好消息,由于女同事们的努力,公司打败了强劲的对手们,拿下了这次竞争的方案。

  晚上女职员们都到酒吧去庆功,只有小萤没有参加,实际上一下班她就飞快地离开赶回家去了。

  一群同事以为小萤有要好的男友,每天下班都是飞奔离开会男友。山田姐更鼓励大家在成为干物女之前,要努力找个好男人恋爱,同时向大家解释了何谓干物女。

  公司里的人不知道的是,实际上小萤就是个标准的干物女,尽管她在公司是个闪闪发光的白领丽人,但每天回到家就会立刻脱掉胸罩穿上运动服,头发随便地扎成冲天状,更有许多邋遢得让不少女人为之尖叫的行为。并且,和同龄人相比,小萤是个虽然憧憬爱情,但却认为与其花时间谈恋爱还不如在家睡大头觉的24岁女人。

  有趣的是,小萤并不知道自己的逍遥生活即将因为某个男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公司的高野部长是个完美的男人,但他最近却和妻子分居了,并且出于温柔体贴把公寓让给了妻子和孩子,决定搬回老家来住。

  然而当这天高野搬回老家的时候,却发现本该无人居住的

客厅乱得就像垃圾场,终于在心惊胆颤之余,高野发现这个占据自己家的邋遢女人,居然就是公司的靓丽白领雨宫萤。

  第二集

  “你已经枯萎了,你是干物女!”

  高野同意小萤和自己同住,但却也说出了这么一番虽然正确却显得万分毒辣的话。

  公司方面,众人眼中的白马王子手岛诚提议,附近那家面包店应该重新

装修了,但由于短期内都是低预算的计划,这个提案受到了不小的阻扰。

  为此高野和阿要认真商量了起来,小萤指出那家面包店的新装潢,可以证明他们事业部的价值,如果是手岛负责就绝对没问题。就是这句话,让朝仓屋的重新装璜计划得以实施。

  本来就喜欢上小萤的手岛这次对她更是充满了感激,还专门发短信给小萤表示感谢,可惜进入工作模式小萤,此时已经忘记自己喜欢手岛的事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但随后虚心听取了山田姐的恋爱指导后,小萤才知道自己错过了绝好的时机,并为此后悔不已。

  另一方面,由于同事中的大美女优华向小萤坦白自己喜欢手岛,更鼓足了勇气向对方告白,有点自惭形秽的小萤决定全力支持她。

  为了设计“朝仓屋”的新装潢,手岛连着几天都跟部长一起在忙碌着,小萤也彻夜不眠地为他制作资料,却怎么也没有勇气把那些资料发给手岛,只能在家对着高野哀叹。

  经过高野的不断鼓励,小莹终于鼓足勇气告诉手岛自己要把资料给他,没想到手岛竟然要到小萤和高野的家里来取,这给小萤造成了非常大的恐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