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刀手吴秀晶》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11  新浪娱乐

  有一个过去曾经被男人捧着生活的女孩和肥胖的男人。就因为自己是受宠儿,女孩常常随意使唤着这个男人,而肥胖男也把这些使唤当成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过了8年后,两个人的位置骤然改变,男人成为无数女人心中的钻十王老五,而曾经的受宠女人变成了老姑娘。在这种情况下女人怎么维持自己的自尊心呢?而男人用什么样的方式向女人报仇?

  这部剧不是之前的那种另人不愉快的报仇故事,而是愉快的浪漫爱情故事。

  男主人公万秀虽然向曾经抛弃自己的秀晶拿起报仇之刀,但是他的报仇不是以破坏为目的的报仇。反过来通过报仇之旅,他发现隐藏在秀晶内心深处的真心,开始重新爱上了秀晶。

  开始万秀安排一名行业骗子去诱惑秀晶,没想到自己反过来被骗倒。通过恋爱高手们展开的紧张刺激的战争,表现出另人捧腹的追求异性的方法。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