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刀手吴秀晶》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15  新浪娱乐

  吴秀晶(34岁/珠宝店经理)--- 严正花

  少女时代--- 朴秀贞饰

  最讨厌里外不同的人,大学时期美丽的外貌和身材吸引了无数男生,是学校闻名的校花。但是挑了男朋友8年后的今天,已经挤进了老姑娘的行列。

  她的梦想只有两个,那就是创办属于自己的珠宝品牌,成为珠宝行业的第一。还有比这个更大的梦想是和韩国最优秀的男人结婚!创办品牌可以用之前拼命赚来的钱来马上进行,但是结婚计划一直都没有成功。

  作为珠宝店经理,不论经济上还是美貌上都不输给别人,除了年龄稍微大了一点之外,本人认为可以成为最佳

新娘人选,但事实上她是脾气暴躁的老姑娘而已。

  高万秀(34岁/

高尔夫球选手) --- 吴志浩 饰

  少年万秀--- 李健柱 饰

  毕业于首尔大学法律学院,是个头脑冷静的高尔夫球选手。拥有600万美金资产的男人。

  经历了一场痛苦的失恋之后变成冷酷的人。他认为信任的结论就是背叛,爱情的结论就是抱怨,所以从来不完全信任别人或者深爱。但是在内心深处依旧有着曾经的善良和温柔的性格。

  当他八年后再次回到韩国的时候,成为万人瞩目的男人。

  他在PGA获得了冠军,是所有女人梦想中的男人。在他的面前,34岁的老姑娘秀晶再也不是女神了。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想再勾引成功后的万秀,他想考验秀晶的真心,于是跟她撒起小小的谎言。

  郑宇泽(29岁/骗子)--- 姜成振 饰

  是个典型的学术派骗子,承奎的堂弟,每一次行骗都会做彻底的事前调查和学习,他的梦想就是做一件大案,之后潇洒地度过余生。

  做过

房地产骗子,企业骗子等,熟悉所有行业的骗术,但最讨厌的就是恋爱骗术。用聪明的头脑骗了无数人,善于言论,也熟悉演戏。

  自称为是万秀的经纪人来到处行骗,最终被真正的经纪人,也是自己的堂哥承奎抓住。之后参加高万秀的复仇计划,开始诱惑吴秀晶。

  陆大顺(27岁/珠宝店职员)---朴多安 饰

  黑框眼镜,绑在脑后的辫子,但仍掩饰不住她的美貌。外表看似善良,其实内心深处的欲望同样很大。

  在秀晶下面工作,租了秀晶家的一间屋子。受尽秀晶的各种脾气,但是每次都是微笑着对待。由于吴秀晶没理由地讨厌她,所以更加辛苦地工作。

  周围的人都劝她辞职,但是她不想这样放弃,因此表面上仍旧默默地忍受着,直到秀晶完全相信自己为止。

  李英爱(34岁/珠宝店老板)--安善英 饰

  秀晶的同学,现在是秀晶工作的珠宝店老板。学生时代由于魁梧的身材加上李英爱这个名字,被秀晶嘲笑过无数次。但是每次都迎合着秀晶,成为身边的好朋友。因为这样一来,自己就可以成为秀晶和追求她的男生间的联络工具,可以见到很多男生。

  最终成功钓上了金龟婿,与律师东官结婚。

  夫婿家给她开了一家珠宝店,她请秀晶来店里上班,也是为了解当年秀京总拿自己开玩笑的恨。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