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部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部是一部军旅题材的喜剧,以空军基层连队一个炊事班作为典型环境,通过讲述发生在几个年轻炊事员身上的30个不同的故事,把青春火热、绚丽多姿的军营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妙趣横生。剧情涉及当今部队基层的方方面面,既热情讴歌当代军营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又诙谐地讽刺个人成长和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弱点和问题,是一部普通士兵健康成长的“趣味小百科”。

  第三部是原班人马的再次创作,不仅保持了胖洪、大周、老高、小毛、帅胡、小姜这六个炊事大兵的精彩组合,更有卫生队女兵小姚、小张的加盟。炊事班的重要人物从以前的“六个光棍一台戏”变成了现在的“光棍六个,鲜花两朵”的模式。

  颇具大师傅风度,豪爽热情的洪班长擅长冷静处理班里的大小事务,大周、老高、小毛、帅胡则聚集在洪班长麾下,或负责采买,或洗涮打杂,或专司面食、或主勺炒菜,用他们的热情演绎了一支锅碗瓢盆奏鸣曲。来自河南的小毛个子不高点子不少,矮小瘦弱的他想变得“阳刚”,于是厨房的面袋子、

咸菜坛子都成了小毛练肌肉的哑铃。听到卫生员小姚讲了个前苏联运动员从小牛生下来开始练举重,循序渐进,最后能举起老牛的故事,小毛大受启发,每天去羊圈举小羊。最终小毛没练成肌肉男生,但练出一副不服输的性格……轻松诙谐依旧是《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部继续延续的娱乐格调,但是更多的时尚元素和现代气息也会融入其中。在这部剧中,炊事班的老兵面临着退伍,洪班长去宾馆当厨师,老高和大周回老家,帅胡去军校学习;科技强军、现代部队建设、人性化带兵、新的营养理念将带给炊事班全新的挑战。故事完全新鲜,喜剧更加有趣,剧情更加精彩,

  《炊事班的故事》第三部将展现给广大观众一部兵味儿浓郁、诙谐轻松、青春激荡的“精品绝版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