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狗与狼的时间》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21  新浪娱乐

  第7集

  来到泰国的民基看着智友仍然带着自己送的手表,不禁大吃一惊,智友害羞地笑了起来。BS成立纪念活动现场上,文司机慌忙走到马奥身边,Kay的目光警觉地跟随着他们。看着智友和民基亲密的样子,Kay内心绝望地看着。

  Kay藏起手枪与马奥谈话,他看到智友小时候的照片,整个人呆住了。马奥拜托Kay保护智友。智友来到机场,一个一个地检查画,Kay远远地注视着她。

  第8集

  阿华看到Kay感到很高兴,但失去记忆的Kay表示自己无法相信任何人。内心混乱的智友陷入了沉思,民基为了让智友散心,把她叫了出来。

  永吉对马奥嘱咐智友的安全。穿着便装的边氏来到了马奥的大厦。在展示会上,智友看到与秀贤相似的男人的背影,于是跟了过去。

  郑部长找到边氏,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他是在帮钟浩盗听马奥的行踪,令他把汇报给钟浩的事情也同样要汇报给自己。智友认真地画了一副男人的话,说这个人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Kay给马奥打电话,让他来相植告诉的地点。 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