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八月下的雪》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3:10  新浪娱乐

  第13集

  虹华煞费苦心地到幼儿园等宝蓝,买了遥控玩具车送他,却没想到宝蓝在玩玩具车时被汽车撞伤。东宇心急火燎地赶到医院,气愤地挥拳向虹华打去,被随后赶到的盼淑拦住。看到二人关系密切,虹华既气愤又无奈。宝蓝做手术急需RH-O型血,盼淑正好是这一血型,多亏盼淑及时输血,宝蓝转危为安。东宇再一次诚挚地向盼淑道歉和表白,盼淑听了很感动。

  宗赫约好带美秀去见自己的姐姐及未来的姐夫,然而当两人出现在盼淑和东宇面前时,美秀和东宇都愣住了,不知该如何是好。

  虹华拿了汪北的本属于盼淑的钱给东宇,让她转交给盼淑,自己好与东宇重新开始。东宇把那笔巨款给了盼淑,盼淑很感慨,顺手把钱从西江大桥上撒下,并对东宇说要和宝蓝东宇一起生活。

  第14集

  盼淑终于接受东宇,东宇异常兴奋,然而一想到与美秀间的关系,东宇就心情沉重。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东宇给盼淑买了花店里所有的花。又很浪漫地把项链放到了健身中心,给了盼淑一个惊喜。东宇亲手为盼淑带上项链,两人都沉浸在幸福中。

  美秀偷偷地到

医院看望宝蓝,盼淑突然出现吓得她不知所措,匆忙出来时正好与东宇相遇。东宇态度坚决地告诉美秀他会和盼淑一起生活,而美秀也坚持要与宗赫结婚,东宇很恼火,称如果美秀装做不认识宝蓝,那么他绝不原谅她,美秀犹豫。

  因为东宇检举的有人因汪北逼债自杀事件,汪北被抓了起来,汪北母亲来找盼淑求情。盼淑猜出此事与东宇有关,她找到宗赫讲了自己的看法:汪北不会是故意杀人之人。

  第15集

  盼淑很高兴地朝美秀走过去,然而美秀没料到会碰到盼淑,草草打了招呼准备离开。一切都蒙在鼓里的盼淑询问有关她与美秀父母见面的事,美秀应了一声迅速走掉,东宇追了过去,两人再次争执起来。

  从桑拿房回来,宝蓝问现在可不可以叫盼淑妈妈,又问爸爸妈妈为什么不睡在一起,听得东宇和盼淑两人脸红心跳。三人迎面碰上了来找盼淑的汪北,原来汪北获释后,在母亲的劝说下做起与盼淑和好的美梦:现在盼淑已因教孩子做瑜伽而名声大噪。听盼淑说她要与东宇一起过,汪北又吃惊又不甘心。

  多彬的案件仍在调查之中,宗赫从在金属工艺商店工作过的人的名单中发现了美秀的名字……

  第16集

  已经被东宇明确拒绝的虹华看到东宇接了宝蓝,尾随在东宇车后。突然,东宇听到一声巨响,车身剧烈晃动,原来虹华故意开车向东宇撞去,东宇愤怒地打开车门质问虹华,虹华歇斯底里地反问东宇为什么不接她的电话,为什么利用她,东宇道歉,上车而去。然而处于疯狂状态的虹华再一次去撞东宇的车,忍无可忍的东宇伸手打了虹华一耳光,虹华却当街跪在了东宇面前,求东宇与她和好。这时,东宇看到路边的盼淑,在众人的目光中丢下虹华向盼淑跑去。

  在妹妹的操办下,盼淑和东宇的婚礼盛大而隆重。盼淑抓着宗赫的手一步步向东宇走去,与东宇相识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现。此时,汪北听说了东宇是多彬案件的嫌疑人,疯狂地要强行闯入阻止婚礼,几次都被保安赶了出去。婚礼之后,二人带着宝蓝开始新婚旅行……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