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赶江南妈妈》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4:01  新浪娱乐

  第7集

  尚元接受秀真的邀请去看电影,错过了敏珠为他准备的烤肉,二人第一次约会感觉不错。敏珠留好字条要尚元热烤肉吃,下楼时却正好碰到秀真送尚元回来,于是回来把字条撕碎。镇宇和俊雄因抽烟被罚跑圈,尚元主动代他们受罚,秀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请尚元去吃最好的烤肉。

  敏珠对美京埋怨俊雄牵连镇宇,美京情急之下说出自己交了学校发展基金镇宇才会没事,敏珠知道肯定是受秀美指使。

  敏珠把送红包和交发展基金的事反映到教育厅,引起轩然大波。尚元为此事在家与敏珠激烈争吵;与此同时,江南妈妈们正赶来要教训敏珠;镇宇奶奶和姑姑也赶来想要回镇宇;秀真不放心尚元也要来看他。

  敏珠从美京的电话中得到消息,正想让尚元赶快离开,砸门声响起……

  第8集

  秀美带着妈妈们拥到敏珠家门口,尚元正要从阳台跳出,听说秀真要来,赶紧退了回来,敏珠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幸亏镇宇奶奶和姑姑到来,赶走了江南妈妈们。一会儿,秀真拎着果蓝,来到尚元住处,她并不知道这里是敏珠的家。看到敏珠和尚元在一起,秀真非常惊讶,尚元急中生智,称敏珠来向自己道歉。

  美京和秀美等其他妈妈们一起去了

高尔夫球场,秀美漂亮地赢了其他人,没付出租车费就回来了,遭到大家的埋怨。美京用打球赢来的钱去请敏珠吃饭,听说了秀美丈夫的事,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后来美京不经意间对秀美说了此事,愤怒的秀美找到敏珠,两人打作一团……

  第9集

  敏珠家门前,秀真问尚元和敏珠:你们是夫妻吗?说罢,难过地转身离去。秀真的话使二人不知所措,尚元赶紧去追秀真,请她听自己解释。尚元坦白了自己其实只是敏珠家的房客,与敏珠没有其他关系,可是秀真并不相信尚元的说法,讥讽尚元不如干脆说亲戚呢,丢下一句“要说谎就直接点”,扬长而去。

  回到家里,秀真又听到父亲说不要和尚元走得太近,并让她不要再做老师,准备做

新娘

  另一天,尚元端着咖啡与秀真碰面,秀真像陌生人一样不理睬尚元。之后尚元得知,秀真推荐尚元讲授公开课……

  第10集

  尚元嘱咐敏珠在公开课时不要打扮得花里胡哨,要穿得端庄些,敏珠没好气地抢白了尚元一通。尚元见自己费心地替敏珠考虑却不被领情,气哼哼地离开。泰浩对尚元说这次公开课必须讲好,尚元听了压力陡增。

  在家长们的注视中,尚元开始了公开课。敏珠发现认真讲课的尚元和在家时完全两样,觉得很新鲜;在后门口偷偷听课的秀真也露出了满意的表情。讲课结束,尚元询问是否有疑问,这时,美京举起手来,尚元担心美京又会惹出麻烦,装作没看见,可是美京大声说道:有个问题……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