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分集介绍(第26-3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6:49  新浪娱乐

  第26集

  大默追问贤得相亲结果,贤得说他告诉对方已有交往的人,大默气得暴跳如雷。美得想不出第二部作品的大纲,尹晶貌似要帮助她,向她提供了一个大纲,美得笑逐颜开。大默去找日道算账,顺南赶来,与大默大打出手后才得知大默是贤得父亲。

  慧得提议让敏京出去住,遭到了德仁的训斥。仁得因为大默的签约不得不做不愿意做的事。俊燮公司危机严重,背着慧得与敏京二人打发时间。

  美得听到大家对她作品的称赞心情很爽,她的底稿被送给善宇。当得知自己的故事与一部影片一致时,美得慌忙找来尹晶询问真相,建泰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对美得表示失望……

  第27集

  作品得了30分,美得灰心丧气,建泰的话她听着逆耳,建泰索性彻底不理美得。大默找到日道工作的地方,迫使日道放弃工作,贤得知道后很伤心。慧得为加班的俊燮送便当,没想到敏京已买好了便当,再一次为敏京的话受伤。

  美得为自己不能赚钱而难过,允子鼓励她。与善宇短暂见面之后,美得疯狂地想念逝去的时光。

  顺南为日道的问题登门拜访大默,吃了闭门羹。美得的第三部作品受到好评,但第一二次的成绩还是令她灰心。听说征集新人作品,美得心情好起来……

  第28集

  日道领来孤儿院时的朋友盛熙,对贤得介绍说是自己的未婚妻。顺南得知美得是贤得的姐姐,对美得格外友好。建泰把美得的稿子交给善宇,美得为此跟建泰生气。

  贤得去找日道,但是日道对贤得态度冷冷的。慧得目睹俊燮与敏京拥抱在一起,深受打击。

  作家班的同学都为新人奖都绷紧了神经。尹晶与建泰探讨的故事恰巧与美得的相似,美得因为此事陷入危机。建泰试图包庇美得,但拿作家协会的决定没有办法。最后建泰只好说是自己把故事大纲给了美得……

  第29集

  慧得和俊燮为敏京深夜打来的电话呕气。

  美得复学,但建泰让她承认用了尹晶的故事大纲,美得怒气冲冲地去找建泰理论。

  俊燮在敏京的强烈要求下不得不去见她,恰好被慧得看到,夫妻间关系越来越恶化。

  建泰与作家班告别,临行前美得改口说大纲是自己偷的,与建泰争执起来。最后正敏作证说美得比尹晶先讲过这个故事,建泰和美得间的误会消除。

  盛熙来找贤得,告诉她自己并不是日道的未婚妻。俊燮公司危机进一步加剧,俊燮请母亲相信他能扭转局面……

  第30集

  贤得向日道提出结婚,责问日道为什么说谎。

  美得为写作通宵不睡。建泰好不容易休息,善宇又来拜托他,却发现建泰喜欢美得。三人在游乐场玩得很开心。

  俊燮公司危机加剧,德仁病倒。

  日道向贤得告白并亲吻了她,又和顺南说讲了一些关于过去的话后,一大早离开。

  俊燮公司倒闭,善宇也听说了这一消息。美得接到电话,她获得了新人奖……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