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分集介绍(第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6:50  新浪娱乐

  第31集

  建泰来看美得,询问美得的近况,美得因为与善宇一起工作而春风满面。慧得到电视台做营养师。美得劝慧得见一见善宇,慧得拒绝了这一提议。

  俊燮和敏京一起生活,而慧得与德仁住在一起。一天俊燮来找慧得,提出要离婚,慧得没有同意。看到俊燮突然出现,德仁觉得寒心。

  善宇见到了当营师的慧得,两人相对无语。

  日道没有回家,贤得为顺南准备晚饭。

  美得写的电视剧首播,所有的人都很兴奋,建泰也十分关注,收视率不错。听说要把自己的剧本大纲和前辈的混起来做中秋特辑,美得马上去找赵次长抗议……

  第32集

  美得听说中秋特辑被裁定不播出很兴奋。俊燮拿着

离婚材料来找慧得,却发现善宇也在,俊燮醋意萌发,离婚材料始终没有拿出来。

  赵次长对美得大施怀柔战术,但美得不为所动,但当美得听说中秋特辑剧由善宇执笔,美得心动了。

  下班时善宇把慧得一路送到首尔,虽然时光短暂,但能与慧得聊天善宇觉得心满意足。

  建泰为美得没有与自己商量就去找赵次长一事恼火,而美得“为了善宇可以放弃一切”的表白更让建泰感觉火上浇油。建泰的剧本完稿但还要返工,美得听说后来到建泰住处,建泰借着酒劲向美得暗示自己喜欢美得,但是美得完全没有听出来。建泰不解为什么像美得这样的人竟能写剧本。

  顺南和贤得一起去日道的住处找日道,看到日道和盛熙在一起。

  美得短剧的原稿每次都遭退回,赵次长下令让美得停笔,美得得知,嚯地一吓站了起来……

  第33集

  美得去找赵次长抗议:是不是申请不播出节目导致不让她写剧本?赵次长指责美得的能力不足。

  日道对顺南说他坚决不回去。

  建泰给美得打气,告诉他真正的职业精神是不屈服于任何打击报复,而且要写出更好的作品来。

  善宇要求赵次长继续用美得,赵次长同意。在和美得讨论剧本时,善宇提起了俊燮,想到当年曾经亲如兄弟,善宇去看俊燮,但俊燮已经变得玩世不恭,善宇看了心理很不是滋味。在送慧得回家的路上,善宇把见俊燮的事告诉了她,听说俊燮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慧得心里在吃醋。

  美得辛苦写出来的电视剧收视惨淡,美得因此失魂落魄。建泰担心善宇和美得越走越近,找到赵次长,要求……

  第34集

  美得接到了执笔早间剧的秘密提议,建泰劝阻,美得不听。

  日道去贤得工作的幼儿园找贤得,但是贤得已经辞职。

  善宇听赵次长说早间剧不在计划之列,美得担心起来,她打算立即与千导演会晤,决定早间剧的剧情大纲。建泰和善宇都劝阻美得不要这样做,但是美得一心沉浸在构思剧本当中。

  建泰隐约地向美得表白了自己的心迹,但是没有经历过爱的美得不能领会建泰的心思。

  敏京要与俊燮结婚,去求德仁同意,但是德仁没有应允;她又找到允子,很唐突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允子即生气又为慧得伤心。而俊燮误会慧得又去见善宇……

  第35集

  千导认可了美得写早间剧的实力,美得掩饰不住兴奋。

  贤得读到了日道没有发出的信,明白了日道的心思,她对盛熙表示要改变现在这种状况。

  听说美得要写早间剧,善宇由衷地向她表示祝贺。但建泰说现在不关自己的事,说罢离开。不过他已向美得传授了他的作家经验。

  美得和善宇聊起姐姐,都认为慧得应该离婚。慧得回娘家,反而替俊燮说话,维护俊燮。慧得见到俊燮,告诉他德仁最近经常念叨他,给俊燮送去好吃的。俊燮回去,敏京找他取闹。慧得和善宇在一起回想起过去的情景。

  盛熙和日道聊起在孤儿院的过去,委婉得表达出对日道的感情,恰好此时贤得找来,贤得鼓励日道拿出勇气。

  第一部作品给美得的压力很大。千导对美得的作品不满意,让美得加强学习,美得听了脸色苍白……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