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人生》分集介绍(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人生 第四集

  爱海逼步把针吞下去,幸好老师正从那里经过,步才有幸躲过了一劫。爱海等人的恶作剧道具被老师发现了,可是他们打算低调处理此事。

  上课的时候,步发觉自己的教科书全部被她们损坏了。而且班里很多同学都听了爱海的教唆,一致把步当作欺负的对象。步的鞋柜里总是塞满了垃圾,鞋子里还放了图钉。可是步却只是默默忍耐着。

  爱海手下的人把步的课桌和椅子上涂满了强力胶,吃饭的时候还把她的便当倒掉,最后还把步所有的东西都扔到垃圾桶里。步只好去垃圾收集处找回来,结果还被人关在了里面,幸好有其他班级的人去倒垃圾,这才把步从里面放出来。

  第二天,克己以照片为威胁,想约步到他家去。步一怒之下摔坏了克己的照相机,可是克己却告诉爱海,步这么做是为了伤害她。此后,爱海对步的欺负更过分了。

  步在洗手间被泼了一身脏水,头发还被喷了漆。经过这么多事,步觉得再也承受不下去了,她来到电车车站,准备自杀。可是最后关头,未来把她从呼啸而过的车子边上拉了回来。

  未来把伤心的爱海带到河边,帮她减去了染了漆的头发。步把心里的痛苦都说出来了,因为爱海的信任和安慰,步感觉轻松了很多。她知道再也不能坐以待毙,戴上未来送她的护身符,她要跟爱海他们对抗到底。

  人生 第五集

  步抱着被爱海扔到楼下的桌椅回到教室,爱海把她书包里东西翻出来,还嘲笑她只有一个朋友。步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反抗,她不希望有爱海这样的朋友,争执之下还把爱海推倒在地上。可是不了解情况的班主任竟认为犯错的是步,不管步怎么解释,班主任也不相信,她认为关系不合的事很正常,还要求她跟爱海好好谈一谈。

  当天回家,步发现母亲竟然把克己找到家里给她做家庭教师。步生气地对克己大吼让他回去,可是母亲却觉得步不懂事。克己骗爱海说晚上有补习不能陪她,结果爱海跟踪他才知道他去了步家里。爱海对步的憎恨越来越深。

  学校的平冈老师很想帮助步,她让全班同学写了一篇有关欺负的作文。可是不但步不领情,就连学校也不允许她做出这种事。

  在步最困难的时候,还是未来出面帮了她。可是未来刚离开,步就被爱海她们拖到厕所去了,几个人把脏水泼到她头上,还拿拖把打她,最后还把她裹进黑布里关在厕所。

  虽然事后未来问她出什么事了,可是步不想再拖未来的后腿,不想未来再因为自己被欺负,所以想跟她保持距离。可是未来并不在意,她相信步没有做错。为了爱海她们不要欺负未来,步准备忍受爱海她们的欺负,最终曾因为被欺负留级的园田看不过去,挺身而出帮了步一把。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