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刀手吴秀晶》分集介绍(第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32  新浪娱乐

  第5集

  万秀见秀晶被装做富人的宇泽所迷倒后,对秀晶感到生气。万秀对宇泽提议如果他能让秀晶爱上没有钱的宇泽,自己就把房子送给他。万秀带着秀晶来到岛上的别墅,让她为宇泽打扫卫生,也照顾一下宠物狗。原本还瞪着万秀的秀晶见万秀把宇泽的电话号码递给自己,表情立刻有了180度转变。

  大顺被顾客投诉说戒指的设计错了,被训斥后大顺流下眼泪。在珠宝店门前,万秀看着秀晶狠狠地训斥着大顺,他回忆起过去与秀晶的事情。万秀把一张支票给了秀晶,把买来的戒指戴在了大顺了手上。

  第6集

  秀晶认为万秀是为了让自己注意他才接近大顺的,于是对万秀说起大顺的坏话。但是万秀却表示自己很喜欢大顺,秀晶感到不快。

  从万秀那边接到戒指的大顺不顾秀晶的怒视,在她面前兴奋地炫耀着戒指,秀晶看着更加愤怒。宇泽对秀晶提议出去旅行,英爱开始怀疑宇泽的身份。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