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第16集

  慧娜告诉烟芝她看中的检察官真的要结婚了,烟芝生气地要去问吉拉。

  时香和吉拉一起喝酒吃饭,两个人谈的非常开心。但是时香表示如果吉拉的年龄再大12岁的话,自己可以考虑。吃完饭出来时,时香突然晕倒过去,吉拉慌忙把她送去医院。

  第17集

  时香在医院给家里打电话,谎称自己和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在一旁的吉拉心里感到一点不快。

  吉拉母问吉拉是不是有交往的女朋友了,吉拉笑而不答。早晨上班时,时香一改往日严肃的装扮,穿起了长裙,另全家人感到诧异。

  第18集

  时香一个人加班到很晚,吉拉担心地给她打电话,叫她小心一点。时香在

医院遇到了烟芝,陪着烟芝在医院的成钟对时香一见钟情。

  第19集

  美淑来医院看烟芝,意外遇到了吉拉母菲娜,两个人高兴地聊了起来。美淑劝烟芝见一见吉拉。时香拿着成钟的名片,犹豫着拨了电话。吉拉在一旁问她和谁约会。美女和金女在街上看到新郎

新娘,驻下羡慕地看着他们。

  第20集

  时香父和成钟在小区门前再次吵架,时香对吉拉说要请他吃晚餐。烟芝约时香在咖啡厅见面,美淑在一旁看着时香,感觉和自己的弟弟是天生一对。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