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军旅情景喜剧《炊事班3》分集介绍(55-6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07  新浪娱乐

  55、大周师傅 上

  大周为了退伍后开汽车修理部,拜退伍的老志愿兵老牛为师。老牛四十出头,离异,生活孤单,大周想帮他介绍个对象。正好鸟大姐来联系为炊事班安装烤箱的事。鸟大姐也是单身,大周就想把鸟大姐介绍给牛师傅。鸟大姐正想参加县电视台一个中年男女搭当的比赛节目。答应和牛师傅搭档,并在这次活动中考查牛师傅。鸟大姐说她想找个绅士,洪班长夸口英国人培养绅士要三代人,炊事班长只用三天。在家纷纷出马,培训牛师傅。结果,牛师傅和鸟大姐在比赛中一败涂地。牛师傅唱歌跑调,跳舞走散了,游泳用“狗刨”,打网球把鸟大姐后脑勺打出一个包,鸟大姐失望地走了。牛师傅说自己的不做绅士,要做战士。但他又追着鸟大姐帮她修车去了。

  55、大周师傅 下

  牛师傅用各种借口去接近鸟大姐,但毫无结果。实在找不到借口了,洪班长把班里安装烤箱的事交给牛师傅,给他机会和鸟大姐接触,大周嘱咐牛师傅要以谈烤箱为名谈恋爱。但牛师傅十分认真,价砍得极低,要求又极高,把鸟大姐气走了。大周又让牛师傅找个借口给鸟大姐献花,赔不是。花送出去了 ,鸟大姐更生气了,没想到那天正好是鸟大姐

离婚纪念日,鸟大姐认为牛师傅是故意伤她的心。两个人的事看来是毫无希望了。安装好烤箱出了问题,温度不均匀,牛师傅追着鸟大姐理论。没想到两个人因此好上了,最后的结局出乎大家的意料……。

  57、洪氏恋爱 上

  老高介绍表妹小卉找洪班长学厨艺,老高以前曾把小卉介绍给洪班长,小卉嫌洪班长家不够富裕没同意。这次学厨艺为什么呢?原来小卉现在高级住宅当家政,她为了追求自己的房主,想先留住房主先生的胃,再留住他的心。大家觉得小卉这是在做梦,洪班长有些失望,但还是认真教小卉几道拿手菜。小卉回去做给那房主先生,人家不喜欢吃,说天天吃饭店,回家还是饭店味,他想吃有家味的菜。大周一气之下教小卉做不放油的“白菜炖豆腐”,他故意整人,把菜能把兔子都吃跑了。没想到那房东先生非常喜欢吃,并让小卉做一道见不到鲶鱼的 “鲶鱼炖茄子”。大家费了很大劲炖不化鲶鱼。原来,这里面有个动人的故事。小卉终于留住了房东先生的胃,但他只带着胃回来,而且还带着两个胃,他有女朋友了。小卉很失望地离开了那家,但洪班长心里又燃起了希望……

  58、洪氏恋爱 下

  洪班长和小卉的情感有了进展,但洪班长装矜持,一直不说。小卉来找洪班长,洪班长不在。小卉说是来告别的,自己的要回老家了。王认为小卉回老家班长就没戏了,他组织大家做最后一次努力,挑小卉喜欢的优点说,小卉喜欢什么,就夸班长什么。结果,小卉被大家说糊涂了。有的说洪班长大方到借人钱不打借条;有的夸洪班长抠门到着送人个点心,必须赶在零点以前吃,否则就过保质期了;有的说班长讲原则到刻板的程度;有的说班长很浪漫,还杜撰了班长与“前女友”的浪漫史。其实,小卉已和洪班长谈上恋爱,他回老家是征求父母意见的。大家的话反而让她犹豫了,她失望地走了。洪班长回来后赶紧去追小卉。他跟着公共汽车跑了一站地,这是他有史以来跑得最快的一次五公里越野……

  59、大周助学

  大家在一起议论,大周向每个人借了二百元,半个月了没还,也不提这事了。直接说怕伤面子,大家开始提醒大周,说话总往“钱”字的发音上靠,大周却一点没听明白。大周的小姨子二兰子来了,还带来了大周对象兰兰给大周的钱。大周不敢让二兰知道自己的借钱的事。还小毛钱时被二兰看见,他做装是借给小毛钱。于是大家纷纷管大周“借”了二百元钱。二兰有些不满,埋怨大周拿姐姐钱是支持他捐助希望工程的,不应该乱借。二兰子问起大周捐助希望工程的事。她要给当地报低写报道,小胡听说了也抢着写报道。大周被班里的同志表扬得受不了,说了实话。他学修汽车,损坏个名车的配件,借大家钱赔了。他又跟兰兰说捐助希望工程需要钱。大家纷纷批评他。这时二兰子来了,她打电话证实,大周确实给希望工程捐款了,大家全被搞糊涂了……。

  60、调包之后

  小毛外出回来,大家翻包,包里面有女人的东西、一大袋子苹果和一个玉坠。原来,他和一班长女朋友一个车回来,两个人拿错了包。一班长带着女友过来,取回了自己的包。但一班长女友的玉坠不见了。大家把炊事班翻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小毛决定赔一班长一个。小毛到市场买了个一模一样的赔一班长,一班长说不用了,那玉坠落是假的,根本不值钱。但很快小姜来报告说一班长和对象因为玉坠落争吵了,玉坠落是真的,一班长骗小毛说是假的。小毛拿真玉坠去赔,一定让一班长女友收下。这时,文书拿着一班长对象送连首长的苹果来了,让炊事班长为全连做果盘,在那袋一班长对象带来的苹果里大家发现了那个玉坠……。

  61、洪氏激将 上

  老兵快复原了,小毛和小姜面临转士官,小胡忙于复习考军校。大家把心思都用在自己的事情上,影响了工作。大王也不想得罚人了。洪班长用“洪氏激将法”激大家不管用了。大王认为“洪氏激将法”过时了。洪班长说“招无是式,法无常法”。洪班长也不管班里的事了,整天躺在借来的躺椅上看着菜谱,想着退伍后到大酒店当厨师长的事。结果,炊事班又受到批评,洪班长竟然毫不在乎。大家有些气愤了,纷纷批评指责洪班长不负责任,在指责洪班长的过程中,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工作热情又回来了,大家抢着干洗活,发现洪班长一个人都给干完了。洪班长笑了,“洪氏激将法”没过时。

  62、洪氏激将 下

  小姜和小毛都面临着转士官的当口,小姜的爸爸帮小姜找人找到海军去了。小毛找人找一圈找回来了,竟然找到在政治处帮过几天忙的小胡。大王用“王氏激将法”鼓励小姜和小毛,说转士官重在工作表现。小毛用自己的奶粉喂体弱的小猪,大王表扬了他。小姜和小毛比,为班里买了个泡菜坛子。小毛又为班里买了多功能削皮器。洪班长制止他们,不提战士自己花钱为部队买东西。大王又鼓励小毛小姜废物利用。小毛用易拉罐做调料罐,小姜用大周的三轮车辐条做烤肉的钎子,小毛把洪班长换床板的木板钉到猪圈门上。王班长体会到鼓励战士,也要正确引导。他告诫小毛和小姜不要为表现而表现,应该实实在在的地干工作。

  63、连续DV

  “国庆节要到了,洪班长等老兵面临转业,他想在国庆节联欢会上再一次精彩亮相。洪班长借了VD机,要组织大家拍一下连续DV。故事从洪班长和小姜开始,围绕着不同时期限的馒头的故事展开。一个人接着一个人讲述,故事越来越精彩。大王和小姜演绎红五星、红领章的时代;大周和闫护长回到了解放战争时期;小胡和小张回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毛找来老高助演,讲述了红军过草地时九个炊事兵的英勇献身的故事。大家被自己的故事里的人物感动着……。

  64、军人风采

  国庆节到了,各班准备节目参加联欢。大家都知道在部队的时间不多了,多数到了复原转业的年限。大家决心一定好好搞个节目,最后来个光彩的亮像。

  一班长和战士吃饭时,说炊事班的菜放辣椒了,影响他们“歌唱家们“的嗓子了,借机向炊事班炫耀实力。炊事班请来能歌善舞的小姚、小张编排节目。小张和小小姚先“海选”一下炊事班的人员,一再降低标准,但大家坚决要跟一班PK。洪班长因练的太急,腿抻了,闫护士来处理。连领导给大家出了个主意,“军装模特表演”,全体都能参加的。联欢晚会上,炊事班的战士及连领导、卫生队的同志们都来了,一个个阳刚的,美丽的、青春的男女军人形象展示在人们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