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2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李然在大学里暗恋上了自己的量子力学的老师罗慧。但那时的爱情是青涩的,一次偶然的发生,罗慧为了保全李然悄然地离开了。从此一位叫刘怡的女人走进了李然的生活,她对李然无微不至的关心。在外人看来他们一对恋人,但李然却不以为然。李然已经成为了江城日报的一位摄影记者。有一天李然在参加了他的大学同学宗宇和他的学生们的一个聚会上与周蒙相识。当晚李然把周蒙送回家,给单纯的周蒙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聚会结束后戴妍在回校的途中偶然认识了民乐系的葛俊。在小宗老师所在大学举办的文艺演出上李然为周蒙拍了很多照片,并得知周蒙的爸爸就是小宗老师学校的校长,演出结束后,李然留下来帮周蒙收拾东西,由于回家晚了,爸爸有点不高兴。因为周蒙的父母从小就离婚了一直都是爸爸带着她,而且周校长不希望周蒙长大后重倒她妈妈的覆辙,所以管教很严。由于葛俊在文艺演出上的举动使戴妍开始喜欢上了葛俊。

  第二集

  李然约周蒙吃饭,然后送周蒙回家,正好看到路边在播放《东京爱情故事》,两个人停了下来看,李然顺理成章第一次牵了周蒙的手。周蒙觉得莉香很可怜,但李然告诉她说那是演戏,并说周蒙不会失恋的。戴妍几次去找葛俊都不在,原来葛俊回老家为戴妍拿烫伤药了。李然把洗好的照片送到学校而且还答应为周蒙放大一张,同学们看了照片很羡慕。小宗老师看出李然喜欢周蒙,劝李然放弃。并把周校长家的事告诉李然。周蒙兴奋的把照片带回家让爸爸看,周校长说要让女儿要矜持,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葛俊的乐队受到了学校处分几个人并在白榜前合影留念,戴妍帮它们拍照,并告诉周蒙下一步准备加入葛俊的乐队,李然把周蒙的照片放大成一张巨形照片。戴妍加入乐队的事被葛俊拒绝。周校长反对自己的女儿和李然交往,并打算和李然谈谈。戴妍晚上追随葛俊的乐队看演出,并给葛俊两个选择:一是要她加入乐队,二要做他的女朋友。两天时间要葛俊选择。

  第三集

  周校长告诉宗老师他反对周蒙和李然的事并要找李然谈一谈。宗老师和周蒙分头找李然。但都没找到。李然正式向刘怡提出分手。周蒙的高中同学袁兵到家里看周蒙,周校长在周蒙面前撒了谎。袁兵离开周家。周校长没找到李然,但让小宗老师向李然转达今后不要纠缠周蒙。周校长感到了一阵剧烈的头痛。葛俊决定退出乐队,并做了戴妍的男朋友。李然去抗洪前线采访并加入到了一线。为了安慰受灾的孩子们,他为孩子唱起了和周蒙一起唱过的歌。李然把自己抗洪抢险的照片寄给了周蒙。戴妍找葛俊一起吃早饭。周蒙看了照片很感动,为李然买内衣感到很幸福。在李然家门口等李然。周蒙为李然洗脚,做了很多事让李然感动不已。李然答应要努力挣钱娶周蒙。

  第四集

  周蒙第一次走进了李然的摄影暗房就喜欢上了,李然把挂着罗慧的照片换成了周蒙的照片,在那里第一次吻了周蒙。宗老师和李然喝酒说周校长要见他,李然不已为然。第二天李然和周蒙去学校食堂吃饭。周校长问周蒙回来这么晚是和谁在一起。周蒙如实回答。但周校长说李然社会经验丰富周蒙不知道他想要什么。劝她离开李然。李然为了陪周蒙逛街关了手机。刘怡辞掉工作到江城后找不到李然就把电话打给了小宗老师。李然带着周蒙在宿舍楼下遇到了刘怡,宗宇赶来。四个人很尴尬,刘怡拉李然陪自己去旅游,李然无奈答应。李然在旅游途中给周蒙打电话被刘怡看见,刘怡想和李然从新开始。被李然拒绝。刘怡把当年拿走罗慧的发夹还给了李然。李然毅然把它扔下了山。而周蒙对李然很失望。想起了爸爸的那番话,觉得爸爸说得对。

  第五集

  李然和刘怡下了山,李然劝刘怡住一晚上。刘怡很任性坚决不肯。刘怡觉得李然能为了周蒙可以放弃罗慧和自己很不甘心。周蒙伤心地回了家。戴妍为周蒙的事打抱不平。戴妍打算教葛俊游泳。袁兵到学校请周蒙看电影,周蒙答应。李然回到家以后急忙找周蒙,周蒙不肯原谅李然。宗宇晚上打算请刘怡和李然吃饭。李然到学校找到周蒙想让周蒙也去,周蒙感到很委屈。戴妍劝周蒙应该去。宗宇在席间提起学校有一失足女学生的事,刘怡因为赌气很想管这件事,就在这时周蒙赶到。刘怡敬周蒙的时候,周蒙喝了酒,第二杯的时候李然夺下了周蒙的酒,自己喝了。李然和周蒙送走了刘怡之后背着周蒙也走了。周蒙说既使李然爱上别人自己也会爱李然。葛俊到了游泳馆后发现戴妍就是那个年轻貌美的女教练。刘怡在走之前嘱咐宗宇要安排好那个失足女学生杜小彬。宗宇决定和李然一起去看看杜小彬。

  第六集

  李然和宗宇到了杜小彬那觉得她很不一般,而且她坚决要退学。李然对周蒙隐瞒了去看杜小彬的事。在商场里周蒙也看上了刘怡送给杜小彬的那款包。李然对周蒙和袁兵看电影的事很生气。答应今后要对周蒙好。周校长感到很疲惫。杜小彬始终不肯放弃退学的念头,李然前去劝说。李然打算让杜小彬休学一年,并帮她安排了一份工作。看得出杜小彬对李然的爱慕之情由然而生。周校长接到儿子周黎打来的电话,说要结婚。周校长对这突如其来的事很生气。周蒙把这事告诉了李然。李然答应要赶回来送周蒙去北京去参加哥哥的婚礼。李然从宗宇那得知周蒙出发的时间,第二天一早赶到了火车站。第一次见到了周校长。周蒙称呼李然为李然小爸爸。周校长目赌了这一切。有个叫王博的诗人对杜小彬很有好感。但杜小彬并不以为然。周校长到了儿子家。对儿媳很不满意。戴妍和葛俊在校外因为戴妍而和一伙流氓打了起来,两个就此发生了关系。周校长去

医院做了检查,知道自己得了绝症,医院劝他立即做手术,由于放心不下周蒙而回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