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我们遥远的青春》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3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听戴妍出的主意打算把自己给李然,并让李然记住发生的一切。但是李然看出周蒙的紧张与不安,还是决定还是等到结婚那天。葛俊带着戴妍告别了奶奶回到了江城想送李然。宗老师在送李然去机场的途中开玩笑说戒指丢了不是好兆头。结果李然到了机场因为舍不得周蒙而推迟了一天,并又给周蒙买了一枚戒指,周校长送李然的时候说等着他回来喝喜酒。周蒙因为李然走的事而在考试分了心,名字出现在学校的白榜上,戴妍为了周蒙撕了白榜。李然到了西藏很兴奋,给周蒙打电话的时候爸爸说要去北京出差而分了心,李然不悦。戴妍撕榜的事被学校发现后在小宗老师的帮助下不了了之。李然每天早上都能收到陌生人送来的花。

  第十二集

  周黎带着妻子曹芳去了江城,在吃晚饭时惹得周校长很不高兴。李然很希望周蒙去西藏陪他,周蒙说舍不得爸爸,周校长很欣慰。杜小彬的出版的样刊寄到了宗老师那里,得知周杜小彬失踪的消息后很不安,打电话告诉李然,但李然并没有对宗老师提起白天在寺里看到貌似杜小彬的事。周校长终于决定去北京做手术,临走前把周蒙托付给了宗老师,葛俊为了尽可能的补偿戴妍在学校旁边住了一间小房,以为戴妍会很喜欢,没想到却很不高兴,两个人不欢而散。李然不敢面对送花的人,因为这种莫名的不安使他打电话催周蒙去西藏,再一次被周蒙回绝。李然打算离开拉萨去普兰一段时间,就在这时宗老师打电话告诉他王博帮杜小彬安排在西藏的一个牧区里当老师。就在李然马上出发的时候杜小彬出现了。她在向李然步步逼近,由于联系不上李然,就去找宗老师,宗老师说要她多去陪陪爸爸。戴妍和葛俊分手了,周蒙告诉她最爱只有一次,戴妍说不要让她对李然报有希望。

  第十三集

  李然到了普兰后杜小彬也到了,并且做了李然的摄影向导,要李然教他摄影。李然把自己的照片寄给了周蒙。周校长在小宗老师安排下以参加学术讨论会为名去北京做脑癌手术。戴妍和葛俊分手后葛俊从新回了乐队。但不在状态,周蒙劝戴妍两人不欢而散。李然开始在杜小彬的向导下在普兰各地拍摄。李然吃面的时候想起了和周蒙吃面的情景。李然想给周蒙打电话,杜小彬心里一直想阻挠。两人去找电话的途中困在路上,杜小彬把自己的大衣留给李然,自己在夜里去通知同事来接李然。李然回去后,冲动的和杜小彬发生了关系。李然怀着愧疚的心情给周蒙打电话。周校长临去北京之前眼里流露出了无尽的担心与不舍。李然接到了周蒙的信,心里特别矛盾。李然给杜小彬送去了钱。杜小彬接受了。

  第十四集

  杜小彬对李然讲起了自己的身事,说自己是养父母带大的,母亲的名字叫陈之子,自己的生母在西藏。让李然也对自己说心里话,李然说自己想要去云南拍一本风画册。周校长临走的头天晚上为周蒙弹了一曲《送别》。李然一行几人准备回拉萨了,李然打算一个人在往西看看,没走多远就因发烧而倒在了半路上被送往

医院。周校长来到自己的女儿房间,来看了又看最舍不得的女儿,劝女儿要多谅解李然。小宗老师向周校保证要对李然和周蒙的事负责。李然打不通周蒙电话,固执的离开医院。周蒙送走了爸爸。戴妍去看葛俊的演出,由于戴妍在台下的鼓励,演唱很成功,就这样两人又和好了。戴妍要和葛俊陪周蒙过生日。周蒙拔了家里的电话线。李然打不通电话,决定放弃一切回江城。杜小彬回到学校。同事劝李然去看看杜小彬,李然没去,只让别人把照片转交给杜小彬。周蒙写了罗密欧和朱丽叶话剧,让戴妍和葛俊演。戴妍的嗓子哑了,周蒙代替了戴妍,排练结束后,周蒙遇见了从西藏回来的李然,并且提出了分手。但是李然说从此不要和周蒙分开,并且打算马上和周蒙结婚。

  第十五集

  李然突然从西藏回来后,宗老师担心李然和杜小彬夜长梦多。催促李然快点和周蒙结婚,李然也想与周蒙结婚,并打算带周蒙去云南,但是正在准备求婚的时候接到西藏的同事打来的电话,说杜小彬已经怀孕,李然很懊恼,在周蒙家楼下把求婚的玫瑰打的粉碎。连夜李然就赶回了西藏,周蒙哭着说会等李然回来一起去云南。李然在医院里遇到了杜小彬和前来向杜小彬求婚的王博,并向杜小彬求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