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赶江南妈妈》分集介绍(第13-1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58  新浪娱乐

  第13集

  尚元为敏珠把自己搞得很辛苦而难过,敏珠却淡然地告诉他不要滥施同情。尚元出主意敏珠第二天把镇宇带回来,敏珠不同意,因为她是下了狠心才把镇宇送走的,她告诉尚元自己打算搬家,让尚元也做好搬走准备。

  学校教务会上,尚元谈了孩子们的成绩问题,对国史老师正浩主张的理想型教育深有感触。会后,尚元叫出镇宇,祝贺他国语成绩第一,让他多理解妈妈,可是镇宇突然问尚元毕业于首尔大学是否幸福,感叹自己现在让妈妈更加辛苦,请尚元以后不要提敏珠的事,尚元一时下不来台。

  回到家里,尚元把镇宇的成绩单给了敏珠,还给了她一本《妈妈疯狂的行为》,并说妈妈幸福孩子才幸福,相爱需要距离。

  秀美为俊浩的话激怒,但看到女儿的好成绩,马上露出了笑脸。

  尚元正在敏珠家里收拾行李,班里同学的妈妈智英和珠熙来找他,她们怀疑起尚元和敏珠的关系,也对镇宇的成绩起了疑心。流言在学校传开,教务会议决定:让镇宇、智妍、成浩重新考一遍国语……

  第14集

  尚元公布镇宇等人第二次国语成绩,镇宇和智妍全部答对,只有成浩错了一题,敏珠、美京和尚元脸上都露出了笑容,而智英生气地走出教室。尚元叫住她,提醒她还没有向在座的各位道歉。尚元、敏珠、秀美还有孩子们来到家庭餐厅,兴高采烈地说说笑笑。

  很久没有单独和镇宇在一起,敏珠很心疼儿子,但她还是让镇宇去奶奶家。在去奶奶家的公共汽车上,镇宇只是望着窗外,敏珠为两人间不和谐的气氛感到惋惜。在奶奶家门口,敏珠听逸英说起江南妈妈的事,告诉逸英自己会看着办,其实敏珠在心底很担心。

  听美京说镇宇和智妍关系比较近,俊雄上网吐露了自己的郁闷,有很多人给他留言……

  第15集

  逸英告诉敏珠,以后不会再受成浩妈妈的干扰了,要把镇宇送到美国

留学。敏珠听了立刻反对,要把镇宇领回家。学校里,镇锡妈妈说要让镇锡去留学,尚元很希望孩子们能学好国语之后再去留学;和英语老师交流时,尚元又不禁感慨如今孩子们在托福上用那么功夫,还不如好好学习本国历史。

  尚元母亲带着好吃的来看他,提起上次见到的秀真,很希望两人能好好相处。看不惯学校的学风、萌生去意的尚元见到母亲后彷徨起来。尚元向秀真询问在理事长面前好好表现的办法,秀真说他爸爸喜欢腌辣牡蛎,尚元听了之后眼睛立刻有了光彩。

  尚元回到敏珠家里时美京在坐,美京提醒他再住下去,其他江南妈妈们不会坐视不理的,建议他搬到自己家。尚元无奈,跟着美京去了美京家,美京丈夫要求上次美京诗集的推荐费用减半,尚元让他也写诗,答应为他免费推荐。

  隔天是学校建校纪念日,老师们和理事长一起登山,所有人都努力给理事长留个好印象,尚元带的腌辣牡蛎得到了理事长的青睐。敏珠、美京、秀美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玩……

  第16集

  敏珠不想让镇宇去美国,要把镇宇留在自己身边。逸英生病住进了

医院,可她从美国回来的女儿慧秀并不关心她的健康,原来慧秀在美国吃尽了苦头,回想起往事哭了出来。

  尚元和理事长喝酒,向理事长炫耀自己的实力,称有好多知名学校联系过自己,没想到听理事长接过话头说让他辞职,尚元一时目瞪口呆。尚元到学长经营的学院,但是由于老师们伪造学历,现在学院已停办,尚元碰到了难题。

  心中郁闷的尚元对敏珠大吐苦水,和她讲起自己的学校和学院经历,分析是因为自己对秀真有心,所以才有今天的结果。

  可是秀真毫不知情,她满面春风邀请尚元去看电影,还说要和父亲好好谈谈……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