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分集介绍(第41-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17  新浪娱乐

  第41集

  美得的提议被采纳,特辑剧将通过选拔确定。美得宣称如果她的剧本落选,她将离开电视台。

  听说允子生病,顺南不顾日道阻止前来探望,大默态度恶劣,但是顺南并也不介意。

  美得一个字也创作不出,建泰劝她镇静;美得终于有了思路,建泰向她表示祝贺。

  贤得顺利适应了新的工作。美得与徐导一起去打猎,建泰听说后坐立难安,最后也加入其中。建泰故意把当地说成是自己的故乡,三人童心大发过了一天。美得和建泰互为对方纯洁的心所吸引。

  德仁为俊燮没见自己就离开而闷闷不乐,朴会长告诉她俊燮已经知道了身世真相……

  第42集

  美得与徐导讨论如何把刚听到的萤火虫故事写进特辑剧中,建泰在一旁干着急插不进话。三人还在乡间吃了牡蛎,建泰与美得间不知不觉互生好感,二人对着星星许愿,美得的愿望是回到首尔后要像孩子一样坦率地去恋爱。

  允子的身体稍一恢复,贤得就回到了日道身边。美得一回首尔马上去找善宇,建泰因此而心里不安。美得对善宇宣称从现在起要面向未来生活,几人一起到慧得的小吃店里小聚,建泰喝得酩酊大醉。

  即将结婚的俊燮陷入苦闷之中,德仁为他担心。大默找到贤得,通知她确定了结婚日期,但美得不同意把贤得嫁给昌硕那种人,她请日道和贤得吃饭,确认两人真心相爱,向父母提议让二人结婚。

  美得的儿童剧不适合纪念公司成立时播出,电视台开始物色新作家,美得淡然地接受了这件事。经过一番曲折,特辑剧落在了善宇和尹京顺作家头上,但是善宇因为美得的原因,称做不了……

  第43集

  美得停止了原稿写作,徐导向赵次长要求继续和美得合作,并最终找到了局长那里,美得将和善宇公开竞争。

  顺南、日道和贤得一起挑选结婚用品,日道为贤得买了一枚金戒指,贤得非常高兴。

  美得的原稿获局长认可,善宇的被选做明年家庭月的特辑作品。美得开始创作剧本,建泰看到美得常与徐导在一起开始在意起来。

  善宇只要有空就会去慧得的餐厅,慧得也比原先开朗多了。敏京找到慧得,原来俊燮在婚前离家出走。慧得通过朴理事找到德仁,要把德仁请回家亲自侍奉。

  大默让允子装病,好让贤得回家,允子很为难。仲秋节快到了,日道让贤得回去看望父母。

  美得完成了原稿修改。建泰带美得到自己的工作室,请她吃自己煮的粥,两人的关系越来越近……

  第44集

  美得的特辑剧得到了人们的称赞,但是美得还没有写连续剧的心理准备,建泰鼓励她。美得开始与徐导着手准备迷你剧的创作,建泰由衷地祝贺他们。由于建泰和美得一起去打过猎,电视台里出现了特辑剧其实是由建泰代笔的传闻,美得强忍住愤怒。

  大默把贤得骗到了相亲地点,贤得当着大家的面大大方方地说出了自己的立场,大默恼羞成怒,再一次把贤得赶出家门。

  善宇与慧得一起回忆过去。俊燮最终没有结成婚,德仁很难过。仁得从广播里听到自己的歌声,异常兴奋。慧得宴请了贤得和日道,大家为二人准备结婚礼物。

  美得整理好感情,认为应该离开建泰,建泰找到局长,向他解释事情的真相……

  第45集

  局长让美得执笔迷你剧,美得很感动。建泰很兴奋,提议与美得一起喝酒庆祝,但美得冷静地拒绝,她说她要对建泰敬而远之。

  大默对贤得要和日道结婚非常生气。美得找到昌硕,警告他妹妹的事她一定会管。贤得婚礼上,美得收拾了昌硕派来捣乱的人。日道和贤得幸福地去新婚旅行。

  建泰不在,美得感到空落落的。赵次长向局长进谗言不让美得写作,遭到拒绝,他又去找徐导催促大纲。美得的大纲最终在会议上通过,美得兴奋地去找建泰。

  来到善宇家,慧得仿佛回到过去幸福的时光 。仁得接到欣赏她的导演参加节目的邀请,特别高兴,之后又不断接到新的邀请。

  电视台因为制作费用问题,善宇和美得再次处于竞争的位置,美得想积极地接受现实,但是面对优秀的作家,美得没有自信……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