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小妇人》分集介绍(第51-57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22  新浪娱乐

  第51集

  建泰病倒了,美得在电话得知,非常担心,然而当听说建泰出院,美得又恢复了冷淡。

  善宇和慧得偶尔见面,但慧得的心思全在俊燮身上,见到善宇并不开心。善宇看出慧得心思,劝她给俊燮打电话,第二天慧得找到俊燮,看到俊燮生病在家,慧得留下照顾。允子和大默听说善宇在电视台工作,且还没有结婚,想撮合他和慧得。

  建泰虽然完成了第一部剧本,但是很不令人满意,黄局长指示赵部长修改,建泰简直要疯了。

  趁日道去银行,昌硕简短地向贤得告白,而同时他的手下抓了日道,贤得等在家里非常担心。

  建泰废寝忘食地写作,累到不得不去

医院。眼看健泰太累了无法写下去,心里着急的美得亲自上阵,美得代健泰写出的剧本受了剧组的称赞,建泰萌生了这次剧本由美得来写的想法……

  第52集

  建泰犹豫是否让美得来完成剧本。当美得敦促建泰写作时,建泰谎称自己不舒服,于是美得为了建泰,努力地写好剧本。赵部长来看望建泰,却发现建泰不在,只有美得在写剧本。建泰向黄局长说明了真相,提出自己退出,希望美得会成为伟大的作家。赵部长以为抓到了两人的弱点,到建泰家中找他们,却发现建泰态度坦然。

  慧得面对善宇心却在别处,和善宇讲起俊燮,善宇为慧得仍不忘俊燮而心中怅然。

  美得代笔的作品使电视台度过了危机,所有人都喜气洋洋。建泰和美得越来越心有灵犀,两人合作愉快,像一对幸福的夫妇。

  两个月后,昌硕再次威胁日道,并想利用大默逼贤得

离婚,大默拒绝了昌硕的要求,结果被昌硕的手下绑架……

  第53集

  剧本实际由美得执笔的消息传开,建泰接受记者采访,以不公布美得姓名为条件对记者讲了事情真相。

  昌硕一伙用大默遭绑架的消息威胁日道,日道很担心。

  采访新闻刊登出来,美得去质问建泰为什么要说出真相,建泰态度淡然。因为这一报道,建泰声名受损;美得接到电视台签约100集的提议,美得不知该怎么办。

  慧得向善宇提出结婚,但善宇劝她想想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善宇去找俊燮,两人好不容易再次聚首。

  美得就要签约时,听说建泰遭到作家协会开除,慌忙向建泰家跑去,但建泰已经搬家。美得为了挽救建泰,对记者声明原稿是建泰自己所写,建泰对美得发布的消息十分生气,来找美得,美得告诉建泰,她不喜欢建泰为延续她的作家生命做出牺牲。

  日道和家人在公园里享受休闲时光,他暗下决心,当天晚上救出大默……

  第54集

  日道找到了大默,大默在昌硕和日道两人之间矛盾,昌硕对大默使出怀柔之策。日道发誓不管是谁,他绝不原谅骚扰他家人的人,最后日道救出大默回家。

  美得在家里满脑子都是建泰,善宇应邀去了慧得家,受到家人的热情接待。善宇偷偷对允子讲了慧得不爱自己的事实。善宇之后找到俊燮,告诉他慧得真正爱的人是俊燮,两人在善宇的安排下再次见面,俊燮说自己太累,还没有接受任何人的想法,慧得提议一起等。

  建泰和美得相互思念。昌硕以伤害罪告发日道,并对大默加以利诱,他承诺会撕毁借据,而且如果大默作出不利日道的证词,再给大默1亿元,大默动心。

  建泰最终拜托允子,说能让美得写作的人只有妈妈,允子对建泰的为人很满意。建泰和美得两人在公司相遇,建泰向美得说出了自己的痛苦……

  第55集

  大默终于到警察局作证,他拿出了与昌硕对话的录音,昌硕当场被捕。大默和日道回家,受到了家人们的热烈欢迎。

  慧得把与俊燮见面的事告诉了允子和大默,遭到两人反对。大默打听出俊燮的学校,找到那里使俊燮丢尽了脸面。

  美得思念建泰,允子看到后于心不忍,打电话约见建泰,对建泰讲了美得的现状。事务长试图让美得回心转意,给美得讲爱情道理,劝她重新写作,最后美得决定重写电视剧……

  第56集

  美得重返作家室。重与徐导合作,美得心里却只有建泰。黄局长找到作家协会的理事长,请求撤销对建泰的处分,建泰得知此事后生气地找黄局长抗议。

  大默主动邀请了日道一家,承认日道为女婿。善宇告诉慧得他要出国学习,鼓励慧得与俊燮好好相处。

  理事会决定再给建泰机会,美得得知消息很感动,但是建泰却并不高兴,美得有些失望。美得找到建泰,恳请他再写连续剧,建泰冷静地拒绝。

  慧得找到俊燮,恳请他为了自己拿出勇气。日道说以后将叫顺南爸爸,顺南很激动。俊燮和慧得一起回家,大默大发雷霆。

  听说建泰所给的500元是建泰最珍惜的幸运硬币,美得急忙跑去找建泰,请他重新执笔连续剧……

  第57集(大结局)

  建泰在电话中向忙着写剧本的美得提议结婚,美得欣然应允。听说美得要结婚,大默高兴得跳起了舞。

  慧得告诉大默将和俊燮重新开始,大默仍旧反对,慧得于是谎称怀孕,大默不得已点头同意。俊燮下决心要好好珍惜慧得。

  美得披上了

婚纱,建泰满面春风。日道和贤得一直过得很幸福。仁得得到了她所负责的歌手维维安上节目的好消息。

  美得和建泰开始了新婚生活,美得期待建泰早一点开始写作。建泰向黄局长承诺,将以夫妻作家为新出发点。慧得代替俊燮出任代表理事。

  全家人一起去看红叶,美得问大默是否对允子表示过歉疚,大默向允子表白了爱情,大默、允子、还有四姐妹沉浸在欢笑中……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