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初吻》 分集介绍(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39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妹妹!告白吧

  秋生决定今后只以医生的身份与美绪相处,两人之间不再拥有朋友或其他的关系,听到这番话的美绪大为震惊。知道美绪对秋生感情的和树除了担心妹妹也别无他法。

  此时诸田来传达番场老师的命令,番场要求和树帮忙贩卖写真展的门票。于是和树只能一边担心着失恋的妹妹,一边开始和诸田一起卖票。

  独自留在家的美绪拒绝了一流的邀约,谎称自己有约会就走出了家门。漫无目的的美绪不知不觉来到了和树等人呆的地方,正当美绪想去跟和树打招呼的时候,却看到一个女人叫住和树并走向他,于是转过身离去,碰上了一个叫做晃司的男孩,他送给美绪一束花并邀她一起去喝一杯。美绪不知道的是,她从出门到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被跟在身后的一流看到了。

  此时的秋生正打算邀请莲子一起去吃饭,却看到莲子在神坛上摆放了鲜花。莲子表示那是当初自己的一个病人但他自杀了,并把自己爱着这个病人的事情告诉了秋生。莲子以此为契机拒绝了秋山的求爱,并劝告他应该更加努力学业。

  一流告诉和树其妹被人纠缠,担心的和树立刻飞奔去找,一流和阿胜也跟在他身后。此时美绪出现了,她并没有答应那个男子的邀约,更指责一流不该跟踪自己。美绪这种傲慢的态度激怒了和树,当即下令要求她向一流道歉,但美绪却不肯。未曾想和树狠心地要求美绪不道歉就立刻离开。

  倔强的美绪真的离开了一流的家,她的目的地是白鹭大学附属

医院。得知此事的莲子让美绪在病房过夜,并把美绪的行踪告诉了焦急万分的和树,赶来的和树却在医院碰上了秋生,并请求他哪怕只是同情也好请对美绪温柔一些。

  第六集,现在,恋情诞生了

  最终美绪还是在白鹭大学附属医院的病房里过了一夜,醒过来的美绪开始后悔,头天晚上不该以开玩笑的口吻向秋生告白。来到病房的秋生则坦率地表示,需要时间去想自己对美绪究竟存在怎样的感觉。

  另一方面,和树、一流和阿胜三人正在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台风做准备。一流命令阿胜整理

冰箱,才发现一块已经过了期限的巧克力
蛋糕
,几人当然立即把它丢进了垃圾桶,但实际上这是美绪的药。

  回到家的美绪发现自己的药不见了,和树等人此时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立刻脸色煞白。

  秋生打来电话告诉和树,美绪把自己的药忘在了医院,但今天是春奈的生日,而且诸田也将来访,于是和树只好找一流借来自行车飞速赶往医院。

  在去往医院的途中,和树差点撞上一对母女,人虽然没事车子却必须拿去修理。好不容易车子修好了,却因为大风吹起一块招牌袭向和树。

  在医院的秋生担心美绪的身体,自动请缨去给美绪送药,却被得知此事的青木教授制止了。

  在一流家里,美绪等人始终联络不上和树,莲子医生也久等和树不来开始担心。此时猛然醒悟的秋生赶紧开车去给美绪送药。

  飞快来到一流家的秋生把药亲手交给美绪,看到为自己如此焦急的秋生,美绪展现出美丽的笑容安慰他自己和哥哥都很平安。

  与此同时,和树终于到达医院了却也受了伤。莲子帮和树处理伤口的时候,同时给美绪打去了电话报平安,终于获知哥哥下落的美绪流下了安心的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