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7.7.30-07.8.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强大的宣传攻势下,接棒《又见一帘幽梦》在10点档播出的偶像剧《绿光森林》成为本周收获最大的一部剧集,在成都、武汉、沈阳等六大城市的收视率排行榜上纷纷名列前茅,甚至以3.83的平均收视率登上了重庆地区冠军宝座,对一部拍摄于2005年既没有大牌明星又没有豪华制作的偶像剧来说,实在难能可贵。

  另一部风光占尽的剧集是偶像色彩同样非常浓厚的《武十郎》。这部由大笑姑婆杨千嬅(听歌)、台湾小生霍建华(听歌)领衔,张国立、白冰(blog)冰两位实力派压阵,超女何洁(听歌,blog)友情客串的动作喜剧,本周也在四个城市上榜,并且在成都力压《绿光森林》成为“收视之王”。

  而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的热播剧《英雄虎胆》,本周已经到了英雄末路,之前被寄予厚望的这部经典翻拍力作,虽然本着忠于原著、不戏说、不胡编乱造的原则,但收视率也同样中规中矩。虽然也在全国五大城市同时进榜,名次却普遍在中下游徘徊。

  北京:

  张国立、张默、邓婕(blog)全家总动员、父子齐上阵的古装闹剧《济公新传》毫无悬念的以4.5的收视率拿下了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对北京观众来说,最擅长戏说,最会撇京片子的张国立就是有办法让大家“拍什么、看什么”。本周唯一对这部《济公新传》构成威胁的就是由《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的《炊事班的故事3》,不过和前者比起来,这个已经拍了上百集的品牌剧,恐怕后势更加强劲。

  上海:

  本周在上海,梅婷(blog)何赛飞领衔主演的《舞台姐妹》(blog)以0.3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徐帆、邢岷山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无尽头》。这两部剧都是上海观众非常偏爱的题材,《舞台姐妹》讲述旧上海几个越剧名伶的坎坷人生,《爱无尽头》则是一部返城女知青的心酸史。精彩程度可以和徐帆去年主演的高收视剧集《错爱》媲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