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八月下的雪》分集介绍(第19-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9:24  新浪娱乐

  第19集

  就在四年前的事故地点,盼淑开车朝东宇冲过来,然而最后撞向了路边的大树。盼淑急切地要听到东宇亲口说出他不是肇事者,但东宇却跪在地上哭出声来。与东宇相见、相知、结婚……痛失多彬,一幕幕在盼淑眼前掠过,盼淑放声痛哭,之后失魂落魄地来到多彬的灵堂。

  汪北则气势汹汹地到东宇家大闹了一通。

  吊坠上的指纹检测结果出来,宗赫看到之后心里更加郁闷,那些指纹中有美秀的指纹。宗赫把检查结果拿给美秀看,美秀吃惊地抓住宗赫的手,但宗赫警告她,不要轻率地让东宇自首。而此时东宇正在幼儿园里看着在舞台上准备表演的宝蓝,脸上挂着笑容,眼里却满含着泪水。这时,警察找到了东宇……

  第20集(大结局)

  法庭上,律师请东宇确认事故当天的情况:当时东宇因为儿子生病急需去

医院,慌慌张张地发动了汽车。东宇否认,法庭上一片哗然。律师提出东宇因为负罪感而隐瞒事实,这时宗赫站起来指出,辩护律师没有证据凭空推断当时情况。

  次长来到东宇家,看到孤孤零零的外孙宝蓝,允许美秀把宝蓝带回家抚养,但不准美秀为东宇出庭作证。

  法庭再次开庭,美秀在法庭上承认自己是东宇儿子的母亲,证明当天东宇在慌乱中酿成大祸。宗赫当庭提出从轻量刑。

  东宇被判三年徒刑。美秀告诉宗赫她要带宝蓝去加拿大,感谢并会记住宗赫。然而宝蓝却不肯和她离开。东宇留下了给盼淑的信,提出盼淑如果认为宝蓝可以取代多彬的话,他愿意把宝蓝送给盼淑,一辈子不见儿子……

  一年时间转瞬即逝。沿着开满樱花的林荫路,盼淑拉着宝蓝的手向东宇的教导所走去,花瓣纷飞仿佛飘落的雪花,望着漫天的花雪,盼淑露出喜悦之色,耳畔回响起东宇的声音:“我爱你,如同我生命里唯一的奇迹……”海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