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节目--《麻瓜看电影》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01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节目--《麻瓜看电影》简介

《麻瓜看电影》

  《麻瓜看电影》是一档15分钟的为观众介绍中国大陆及港台电影的评论节目。《麻瓜看电影》节目将由著名编剧、影评家史航为大家主持,和观众一起分享电影经历。

  电影之前的5分钟讨论和电影之后的10分钟评论是这个节目的两个组成部分。开始的5分钟里主持人将会为观众生动地介绍电影的故事背景,并对接下来电影里值得关注的部分作出提示。

  电影播放完之后,主持人会进行更深入更具体的评论。节目还会有观众参与的部分,观众将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来提问,由主持人回答。

  为这个节目专门搭建的演播室在形式上模仿的是一个放映厅。墙壁会被作为摆设的架子遮盖,上面会放有旧的胶片盒,电影胶片卷,和其它跟电影有关的器材用来制造一个放映厅的气氛。主持人会坐在导演的位置里,旁边有一个能正常工作的老式电影放映机。

  本节目每周六22:50播出,长10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