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明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03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明星》简介

《我的明星》

  明星存在于我们的周围。从舞台到大屏幕,从篮球场到跑道,那些在自己领域取得成功和获得卓越成绩的人有着很多人不能想象的地位。这些取得名誉的人是谁?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今天? 他们又是怎样取得这些成绩的?谁又在他们的旅途上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我的明星”希望帮助观众进一步的去了解这些有趣的人们。

  在如今的中国,各类杂志和电视传媒不停的讨论着明星们生活中的不同方面。而每个人有着他们自己对于明星的不同见解。老百姓看明星的时候,有时也会建立在编辑或者作者们自己对于明星的理解。而彻底的了解一个明星,唯一的方法就是让他们自己说出自己的故事。“我的明星”希望能够深度的去了解中国顶级明星的生活和事业,去关注镁光灯下,屏幕后,音乐以外的明星的生活。

  明星的生活可能是精彩和光鲜的,但是就像一首歌有超越

歌词以外的深层含义一样,明星也有他们辛酸苦辣和为人不知的一面。通过“我的明星”系列节目,希望观众能够理解这些生活在大众面前的人的经历和体会。从职业上的成功,到背后的辛酸,这个系列节目希望更多的去了解这些超级明星背后,人们可能想象不到的故事。

  同时,对于家人,朋友和其他演员的采访,能够更深入的体现一个明星。父母可能会告诉大家明星们小时候的趣事,或者一些蛛丝马迹,预示着他们将来的成功。朋友们可能会和大家一起分享爱情等方面的快乐和悲伤。其他演员或者明星的启蒙老师又可能道出明星事业上的高低起伏。

  “我的明星”:这才是他们自己

  每周四22:00播出,长3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