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丘比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05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丘比特》简介

《我的丘比特》

  内蒙古卫视最新热门节目《我的丘比特》是一档活泼生动的真人秀以及游戏节目。在《我的丘比特》里,年轻的都市青年男女们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和游戏环节相遇并且认识彼此。 他们通过速配游戏逐渐发现彼此的性格特点,并向观众展示自己。 与传统的约会速配节目不同,《我的丘比特》展现的是对于寻找真爱的年轻人最重要的那些东西。

  在每期节目中,年轻的主人公和3个媒人分别陪伴的3名异性相遇。 这些作为媒人的亲友将帮助主人公做出艰难的选择,决定哪个候选人才是被丘比特选中的他或她的理想情人。

  《我的丘比特》是由才思敏捷,风格独特的著名女演员兼节目主持人 王一楠主持的。王一楠将在这里担任“丘比特”的角色,帮助年轻人充分表达自己,并了解他们对彼此的真实感觉,了解他们对自己的认识。 正是她这种不经意但敏感体贴的了解方式,让《我的丘比特》与众不同。

  除了内容以外,《我的丘比特》在视觉表现上也与其他速配节目不同。 每期节目都是在美丽的泰晤士小镇里拍摄的,大多数游戏活动的背景是小镇里的户外雕刻群,英式建筑和漂亮的花园绿地。

  在与开麦拉传媒公司和世纪佳缘交友网的合作下,《我的丘比特》从5月起已经在内蒙古卫视播放了。虽然节目仍处于发展初期,但《我的丘比特》已经成功帮助几对年轻人结为伴侣,如今幸福地深陷爱河。

  本节目每周三22:00播出,长3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