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玩具》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09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玩具》简介

《我的玩具》

  随着这些年科技的发展,人们发现了越来越多地有趣的方式来娱乐。《我的玩具》将会给观众们展示国内外的人们在闲暇时光,娱乐休闲的新玩法。从科学家们仍在研究设计的新新玩具到已经流传百年的传统游戏,这档节目给观众们呈现的是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娱乐工具和方式。

  每个星期主持人何欣都会给大家介绍多种设备。不管是放在桌上的玩具摆设,还是用来野外跋涉的越野车,我们都将在每期30分钟的节目里中为您精彩呈现。主持人何欣将带您驾驶悍马翻山越岭,乘滑翔伞遨游天际,解开古老玩具之谜,与您一同冒险,一同挑战。《我的玩具》会让每个人永葆童心。

  内蒙古卫视每周一晚22:00,带给您全新内容的《我的玩具》,准时与您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