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夜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11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节目--《我的夜晚》简介

《我的夜晚》

  《我的夜晚》是一档27分钟的周播娱乐脱口秀节目。它以邀请嘉宾到主持人家(演播室)做客为主要节目形式。

  从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选秀明星到温和谦逊的金牌导演;从闯荡香港的内地艺人到功成名就的好莱坞华人武宗大师;从坚持不懈的校园戏剧爱好者到热映话剧的创作班底;从热情奔放的歌手到内敛端庄的配音大师;《我的夜晚》节目嘉宾涵盖音乐、影视、戏剧、小品、舞蹈等各个文化艺术领域。

  演员出身的主持人董可飞鬼马精灵,以幽默的言谈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充分带动嘉宾释放娱乐潜质,为大家带来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主持人会用“一打问题认识你”的快速问答互动方式让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了解现场嘉宾的性格以及各种爱好,并会针对到场嘉宾的个性设置各种互动游戏以及互动问答,让所有人了解到最放松最真实的嘉宾,度过一个最轻松愉悦的“我的夜晚”。

  本节目每周五22:00播出,长3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