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卫视节目--《走进环球娱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17  新浪娱乐
内蒙古卫视节目--《走进环球娱乐》简介

《走进环球娱乐》

  节目名称: 《走进环球娱乐》

  Show name:

  节目时长: 38 分钟

  Show time: 38 minutes

  节目播出: 内蒙古卫视 周六、日 22:00

  Broadcast time: NMTV Saturday & Sunday 22:00

  节目简介: 《走进环球娱乐》是美国NBC电视台制作了十年之久的王牌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的中国版本。

  《走进环球娱乐》节目的宗旨就是关注国际明星的动态及他们的生活,还有对奥斯卡及国际各大颁奖典礼,各大慈善活动,时尚秀场,国内外当红明星的最独家的专访。

  《走进环球娱乐》登陆中国,不但会为大家带来好莱坞及全球最新的娱乐时尚讯息,而且更会为大家呈现中国最顶级的娱乐时尚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