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电视台栏目--《博客播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58  新浪娱乐
内蒙古电视台栏目--《博客播客》简介

《博客播客》

  《博客播客》是国内第一档将网络博客和播客热点搬上银屏,加入主持人的另类解读,为观众提供不同的观点的电视节目。

  栏目通过“博客志异”、“博客图片”“明星博客”“博客跟帖”“播客时间”等形式分别将“网络客文化”全面导读。博客志异一周网络热点话题,图片博客爆笑搞怪,博客热点百家谈网络话题深度互动。播客时间展示创意视频,明星访谈开博明星这里开讲。

  《博客播客》形式为主持人脱口秀节目,取材于网络中的海量博客内容,针对我们身边发生的各种事实,观点新颖,针锋相对,贴近观众,主持人解读讲求剑走偏锋,力求给观众提供不同的视角和思路,整个节目轻松活泼,节奏明快。节目每期30分钟,2007年4月起在内蒙古卫视周六晚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