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富爸爸智多星》主持人--常贵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27  新浪娱乐
资料:《富爸爸智多星》主持人--常贵田

常贵田

  常贵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系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坤(艺名小蘑菇)之长子。1954年拜相声表演艺术家赵陪茹先生为师,1958年参加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多年来,走遍祖国各地,成为国内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常贵田不但有深厚的传统相声基础,而且能自编自演创作新的相声作品。如《喇叭声声》、《动力研究》、《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均被评为优秀作品。

  他的作品除演出外还拍摄成电影、灌制了唱片、录音、录像,在国内或香港的报刊杂志上发表。部分收录在《常氏相声选》中。近年来,常贵田还涉足电影、电视剧等多种表演形式,以丰富自己。

  常贵田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华说唱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并被收入《中国艺术家辞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