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9局末2出局》分集介绍(第9-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第9集

  蓝熙来到正柱的练习场,把一个球递给正柱,叫他签名。蓝熙表示今后即使这个签名值再多的钱,也不会卖掉。之后蓝熙向正柱提出了分手。亨泰安慰失恋的蓝熙,他说如果蓝熙到了40岁还嫁不出去的话,到时候嫁给自己。

  蓝熙相亲的那天,知善亲手给蓝熙化妆。知善告诉蓝熙亨泰说爱她,看着幸福的知善,蓝熙不明原由地伤心起来,她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吃惊。

  第10集

  蓝熙看着以前正柱参加活动得到的旅游机票,认为是正柱留给自己的礼物,于是决定去旅游。亨泰提出两个人一起去旅行,蓝熙一口拒绝,但是还是被亨泰说服。

  亨泰在旅游地向蓝熙表白爱意,蓝熙以为亨泰在开玩笑,但见亨泰真挚的表情,才感觉到他不是在开玩笑。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