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41-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第41集

  世英对瑞京和健宇正在杨坪全然不知情,她接到素影的电话后兴冲冲地前往杨坪。听世英说健宇好像准备了特别礼物,京善莫名其妙。瑞京告诉健宇,泰贤已经知道所有事实,让健宇尽快把真雅带出来一起生活。

  泰贤去找律师咨询,如果有外遇的妻子想离婚应该怎么办,听律师说不可能离婚,泰贤陷入沉思。素影又来找泰贤,泰贤很不喜欢她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下决心即使瑞京离他而去,也决不和素影在一起。

  世英到了杨坪

别墅,看到墙上挂着的健宇和瑞京的照片,晕倒……

  第42集

  世英得知健宇和瑞京的秘密后,气血上涌,晕了过去。健宇把世英抱在怀里不知该如何是好,瑞京也很害怕。健宇把世英送回首尔,此时泰贤接到素影电话后正向杨坪赶来。

  世英由于受打击太大得了失语症,京善得知健宇和瑞京一直在一起,气得浑身哆嗦,但健宇态度坚决,称自己自始至终都爱着瑞京,谁也不能把二人分开。泰贤在杨坪别墅见到了蜷缩着的瑞京,瑞京哀求泰贤

离婚

  世英住进了

医院,她用拳头砸着健宇,举止反常……

  第43集

  健宇向世英道歉,一直以来他都很郁闷,现在真相大白,他反而轻松多了。世英呆呆地望着健宇,愤怒涌上心头。

  素影通过泰熙接近尚镇,两人聊起瑞京。听尚镇说真雅今年12岁,素影记起瑞京曾看过的真雅的照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素影利用休息天去翻瑞京的影集被瑞京发现,挨了狠狠的一巴掌……

  第44集

  世英不见了,京善和健宇到处寻找,其实世英已回到家里,在奶奶的怀中睡着。真雅求健宇让妈妈振作起来,因为她觉得会使世英伤心的只有他们父女二人。望着一点也不知情的真雅,健宇既歉疚又不安。

  泰贤越来越觉得总来家里讨家人欢心的素影可怕,他让她放过自己,素影神秘地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秘密,泰贤生气朝素影发脾气,然而素影说出的真雅的身世秘密让泰贤气焰顿失。

  世英铁青着脸走进健宇的书房,撕毁书和笔记,把房间搞得一片凌乱……

  第45集

  看到不能说话的世英的反常举动,健宇把她拉到怀里反复道歉。他向世英表白他爱世英,世英对他来说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人。世英哭了,健宇怜悯地望着世英,决心为了世英做所有的事。

  贞淑来末子家,末子不禁对贞淑提到的2万坪土地动心。尚镇对健宇说他另有交往的女友,要放弃智雨,健宇则淡淡地回说男女间的事情只有当事者清楚。

  素影来到健宇的医院,自我介绍说是瑞京的朋友……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