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46-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第46集

  泰贤拼命地在工地干活,想忘掉现实,奉达看出泰贤遇到了不顺心的事,但想不出来原因。泰贤对友兰比以前更加慈爱。

  智雨递给健宇两张音乐剧的票,让他带世英去看音乐剧。智宇和真雅陪世英去美容院化了妆,又买了新衣服。世英边看剧边流泪,健宇在一旁惊讶地看着她。

  世英告诉健宇现在心里很乱,给她三个月时间……

  第47集

  健宇拦住夜里要去找瑞京的世英,世英发觉健宇更担心的是瑞京而不是自己,心中怅然。健宇求她看在真雅的份上不要去找瑞京,世英被健宇说服,担心真雅知道了所有的真相。

  末子架不住贞淑的花言巧语,把2亿元打入了贞淑账户,贞淑打算一个月内逃走,而末子因为奉达确认过地契,毫不担心。

  世英对奶奶说绝不原谅健宇。在真雅的学校前,世英与瑞京相逢……

  第48集

  健宇想让世雅知道自己的生母,和瑞京发愁该怎么对她讲。瑞京觉得自己对不起世英,也对不起泰贤,难过得大哭。健宇回家晚了,世英得知他又去见瑞京,怒火中烧。

  泰贤向奉达提出分家,以和瑞京

离婚。他告诉瑞京并非他愿意离婚,希望瑞京为友兰着想,不要去美国。见瑞京心中只有真雅,没有友兰,泰贤很恼火。

  世英打扮得整齐利落,来到瑞京的

医院……

  第49集

  世英终于与瑞京面对面,看到瑞京和自己戴着一模一样的项链,气不打一处来,伸手扯掉项链,告诉瑞京她休想带走真雅。瑞京说自己也是妈妈,真雅也想自己,世英回答还不到时候。

  素影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世英,表示愿意帮忙。健宇决心要让真雅和瑞京相认。泰贤带着素影到郊外,奉达对素影总到家里来感到担心,嘱咐她不要在泰贤夫妇间惹是生非。

  尚镇在健宇的桌子上找论文,看到一撂照片,和泰熙觉得奇怪……

  第50集

  健宇带着真雅去见瑞京,瑞京鼓足勇气告诉真雅自己是亲妈妈,但是真雅甩开瑞京,去找世英。真雅告诉他们妈妈只有世英,瑞京想和真雅谈谈,但真雅态度决绝,瑞京心灰意冷。

  暂时清醒的奶奶说杨坪的地是要给京善的,京善为了从健宇的名下收回那块地,要奶奶出个证明。

  世英听说真雅见过瑞京,找健宇理论时晕了过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