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坏女人好女人》分集介绍(第56-6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10  新浪娱乐

  第56集

  健宇用杨坪土地贷款的事被世英发觉,她打开健宇的抽屉,发现了公寓销售材料和离婚协议,原来健宇一直在暗中做准备!世英感到了背叛,茫然地陷入深思中。

  泰熙知道了所有真相,她去质问瑞京,泰贤对泰熙称他们自己会对父母说的,瑞京想立刻就说,泰贤阻止了她,他不希望把家里搞得沸沸扬扬。

  瑞京接到寄来的拆除房子通知书,不知如何是好……

  第57集

  健宇朝世英发火,问她是否把证明寄给了瑞京,当得知主使是母亲京善后,健宇强硬地表示,别妄想用这样的方式改变什么。看到健宇朝自己发那么大的火,世英先是呜咽着,接着放声痛哭。

  素影要请末子吃饭,带着她到了健宇和瑞京所在的餐厅,听素影说健宇是世英的昔日恋人,现在两人也经常见面,末子既吃惊又愤怒,坐在那里不知该做什么,素影则背过身去偷偷地笑了。

  失魂落魄的世英漫无目的地进了一家旅馆……

  第58集

  泰熙和末子都知道了瑞京和健宇在一起的事,家人们脸色铁青地等着瑞京回家,泰贤向奉达承认是自己的错,求奉达原谅,正在气头上的奉达说绝对不原谅瑞京。

  憔悴的世英茫然地出了旅馆。世英没有消息,健宇、真雅及家人四处寻找。尚镇对健宇不去申告失踪,一副对世英并不在意的样子十分失望。

  苏醒过来的世英要求照顾她的餐厅主人收留她……

  第59集

  世英第一次做餐厅的工作,因不熟练失误频频,餐厅主人让她回家,但她只是埋头干活。听到手机里真雅的留言,世英哭了,夜里因为思念真雅无法入睡。

  健宇听警察说在市场找到了世英,半信半疑,这时看到世英头顶着东西出现,世英不顾健宇的哀求继续干活。泰贤让素影从自己的眼前消失,但末子只说现在才明白素影用心良苦。

  真雅为了找世英,来到南大门市场……

  第60集

  瑞京给友兰买了礼物,回到家里发现友兰正兴致高昂地玩着素影给买的玩具。友兰似乎和素影的关系越来越好,瑞京觉得莫名地惆怅。瑞京告诉友兰,她要去美国,即将母子分离,说着大哭了起来。

  世英回到家,京善求世英原谅,世英说她是一个不合格的媳妇,健宇越来越可怕,她不想回家。

  泰贤酒后把素影错当成瑞京……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